看了18.29第12集之後的感觸

我只是想要陪著你...
我只是想要看著你...
我只是想要喜歡你...

我不希望讓我陪著的你感到厭煩...
我不希望讓我看著的你感到難過...
我不希望讓我喜歡著的你感到壓力...

所以可以不要對我說出
拜託不要在這樣陪著我...
不要在這樣看著我...
不要這樣喜歡著我...

對我來說
不能陪著你我會失望...
不能看著你我會難過...
不能喜歡你我會崩潰...

我只是這麼小小的要求
可以請你不要拒絕我嘛???

我只想想要默默的喜歡著你...
也不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