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今天去找了打工...


結果竟然馬上就有實習的機會!!

雖然已經50%成功  還有50%

也不一定會得到這個打工機會!!

但是一想到如果真的錄取了...我就看不到32場的棒球賽!!

真的很難過...今天是熊熊年!!

無論會不會得到總冠軍也是歷史上值得紀念的一年!!

畢竟我等了6年多....就是等這一年!!

如果不能參與我真的會很遺憾!!

我已經遺憾過一次了...我不想再出現第二次!!

畢竟這世界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我不想錯過任何一場可以看到他們的機會!!

2個月說長不長但也不短阿!!   32場...之後也只剩幾場球季就要結束了...

唉唉~~~~  心裡真的很難過...

現在只能聽天由命了!!   真的不知道應該是要祈禱被錄取還是不被錄取...

上帝阿!!  這是屬於你的選擇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