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回到了中正但是我的小屋還沒蓋好所以只好暫時借住ko.1的家!!

老實說比想像中的大...

只好先說打擾勒~~~

現在是好不容易上網的機會...

所以就上來打大二開學的第一篇網誌!!

昨天還有去我的小屋看看目前的進度...還不錯拉!!

只是因為都還沒擺東西...預計如果擺了一張雙人床!!

電視冰箱書桌衣櫃!! 空間也沒剩多少了...

可是沒差拉...覺得應該是很舒適的!!

昨天阿跟爸媽和阿瑤叔吃完去嘉義不得不吃的雞肉飯(一定要是噴水的喔!)

就回來了...之後不知道要做甚麼就掃了地...

正愁不知道要做甚麼的時候 平分來借安全帽!!

他要去慈濟醫院看牙齒~~~反正我真的很無聊

所以就跟去拉 這個時候是下午一點半!!

騎了好久好久的車才到!!比我想像中還要遠很多= =

不過多虧平分騎的很快...讓我的車不用擔心飆不到50~~

我還騎超過60勒= = 快到都無言了...

之後就在醫院等....等....等...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平分 治療了依下又說要做根管治療!!

又等了一小時半!! 之後還下雨...

總而言之 我快七點才到家= =

狼狽的很 囧rz

吃了晚餐後又陪ko.1它們去還片子買東西~~~又下雨= =

我的小屋阿~~~~~~

我第一次再外面這麼久...

不過我的小JR的儀表版真的很漂亮阿^^

也去買了紙牌麻將!! 挖哈~~~

真的住外面比較容易往外跑又加上我現在幾乎弄不到電腦~~~

今天早上走路去上課...正確來說應該是下午^^"

是不遠拉~~~但是很奇怪阿 今天穿no name的鞋子腳又破皮了= =

我還有穿襪子阿= =

普心感覺其實還漫好玩的...but

真的也蠻好睡的= =

黑格爾阿~~~~ 原本就覺得不簡單!!

今天聽教授一介紹又覺得更難了~~~

不過今天這篇的重點是在剛剛...

因為黑格爾提早下課所以陪ko.1去買馬鈴薯和搬主機!!

這樣就能騎機車回去了!! 我就不用拖著我的爛腳皮走回去了= =

可是車停在大吃 OMG 搬個主機到大吃~~~

結果我們兩個一整個就是除了狼狽沒有其他形容詞~~~

我目前才真正體會到甚麼是汗如雨下= =

買完晚餐...要回去但是因為主機很大台所以我的腳根本沒地方踩!!

而且還要懸空~~~一整個拉筋阿= = 都快劈腿了= =

反正一回到家 我們兩個都累到說不出話來了= =

我的腳還在痛.... 他的手也呈現頹廢狀態= =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