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確切的時間!!

不要扁我><

因為oni說很好聽所以就去下載了整張專輯來聽!!

真的不錯呢^^

光聽歌阿...覺得很棒!!

之後ㄚ看了"o"正.反.合的mv之後= =

造型師都把神起的頭髮變成什麼樣子了阿~~~~~

原本想說只有日本的造型師才會亂搞!!!

想不到...

連韓國的也淪陷了!!!

雖然mv的風景很漂亮!! 舞也超帥一把!!

但是如果不忽略髮型....

真的就會很無言~~~~

一首mv下來...不知道尖叫幾次   不知道無言幾次

結論是...只有允浩的髮型是正常的!!

花花的金髮ㄚ><   我要他黑髮拉~~~
大米那是什麼頭...誰能告訴我><

俊秀...我不要你剪那麼短的頭髮!! 我不要你變man!!  以前可愛的俊秀消失了啦><
老小...你的髮型已經讓我無言到極點  現在你又爆料  愛看A片!!  我實在對你沒有想法了啦><

不過阿~~~~

花花金髮也是有超可愛的畫面呢^^




這才是我認識的花媽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