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看完1001X面之後的感想

結論就是標題!! 我對花媽咪有新的認識!!

一開始呢~先恭喜姜虎東先生幸福^^ 終於要結婚了呢!!

想不到阿~~

姜先生還在記者會上謝謝神起的歌迷...讓我疑問!!

尤其是謝謝花花的歌迷???

原來花迷送了東西給他!! 感覺好像韓國仙后再幫花花做公關!! 希望花花第一次上X面!!能讓他好好照顧一下XD

之後阿~掠過DANCE宣告式!! 花花實在不擅長阿~~

之後"的X面督辜亞"的地方 聽到了 秀秀專用的海豚音 花花的才氣唱法 東方家三男人的低音合聲..可愛^^

之後就是天橋啦!!前兩次都是豆花對決~~HAHA OPPA還真夠意思!! 直接淘汰不囉唆阿^^

三個小孩的對決極為殘暴!! 老小趁大米還沒回神的時候就訊速的解決大米!!(因為大米爬牆所以老小替秀報仇?)

秀秀又不清楚老小的想法只知道!! 老公被欺負了所以上前去跟小弟對決~~~ 所謂的愛情的力量阿!! 戰勝了小弟!!

之後浩爸看不下去姐欺負弟的戲碼!! 補了一腳秀秀就乖乖的被淘汰了~~ 應該是奔回老公的懷抱了吧XD

豆花夫妻的對決雖然有小小的火花!! 不過在我看起來是甜蜜的象徵阿~~

第一次完全交纏在一起阿!! 不過某浩禁不起老婆的慣用伎倆(?)搔癢阿~~ 而落敗!!

之後的缺點環節 某浩說花花說話非常有技巧!! MC劉還說這是缺點嗎?? 某浩還說是呢!!

字幕上還打出...難道英雄在中不能說話!! 哈哈~好笑= =

而且還說花花沒有以真實的面目呈現給大家!! 真是的~~你懂不懂ㄚ!! 他只給你一個人看阿!! 阿呆~~

之後又是一次對決...某浩又用他的長腳夾住了花花 花花還驚慌的叫了一聲!!(可愛阿~)

之後又是搔癢伎倆...所以花花落敗!! 不過重點是花花掉下去的姿勢~~~美阿~~~

允浩沒看到嗎...怎麼掉頭就走 T.T

之後用歌曲攻擊~~花花唱:只要讓我作一天你溫暖的睡床~(HUG中文版)

老實說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某浩就說他害羞~~ 花花就說 我第一個緋聞是跟~允浩^^

我心想:喔喔~~~承認了吧!!

某浩還說拍完"危愛"之後 他們三天不敢看對方!!

阿一古~ 都是老夫老妻了!! 害羞什麼阿....哈哈哈哈(腐笑阿)

之後花花可能是要為她女兒報仇所以依職在背後踢大米吧!! 真可愛^^

SUGAR的勝慧嗎??不知道!! 一度想救花花!! 不過被扔掉了~~~不錯!! 不過不准有任何的進展僅止於此!!

之後就是花花的爆點了~~

原本我滿心期待是豆花對決....不過是跟老小~~ 好啦!! 免強滿足!!

一開始老小就用不說敬語的方式想來個下馬威!! 不過看來對花花的打擊並沒有預期的大!!

之後就開始拉~

花花先說老小寫的日記:今天幾月幾日...我今天做了什麼..吃(XD)了什麼..這樣算是日記嗎???

而且花花說吃了什麼的語氣好可愛^^

老小說之前花花住再宿舍的時候有一次突然起來穿好衣服 向外面的歌迷揮手打招呼!! 他覺得不可理喻!!

還說衛了歌迷都把他們從家裡趕出去~~他很難過之類的!!

花花首先先說了個 咪安~ 大家笑翻...他實在誠實阿!!

之後說他那個時候穿著哈姆太郎的睡衣(想像中:好可愛>//<)...

老小就說:阿~對!! 那是我的!! 花花先是愣了一下!! 才平靜的說:咪安~

大家又爆笑XD 我實在被花花的誠實打敗了^^ 可愛的咪安攻勢!!

之後花花說大家都知道你(指老小)也知道!! 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都覺得很冷...

老小還淡淡的點頭說:其冷無比~ (你還真敢吐曹阿= =)

花花就受了點打擊^^

就說那個時候對人氣很餓...好可愛~~

然後老小就說:就因為這樣所以人氣和我們之間你選擇了人氣 而把我們趕出去了??

花花頓了一下說:咪安~~ 超爆笑的拉^^

之後花花就說起 當初基範.花花.老小.大米一起去喝苦可樂(?)的事!!

之後他太激動的說:大家知道嗎...這小子(指老小)竟然獨自寫 我沒有喝酒!!

字幕上打:首先先確定老小的背叛!!

不過酒(?!!)

哈哈哈~~~因為形象不能說出酒...花媽一時太興奮!!

哈哈哈~~~自己還沒有意識到勒...

意識到的時候已經是被允浩拉著!! 知會他我知道我錯了(豆花阿~~~~)

之後就說 你應該對我好一點吧!!

老小:當然了...不過我當初是因為 相信哥你我才一起去的!!

花花:又看了一下老小 咪安(XD)

你到底要說幾次阿XD

之後花花說 因為RS時期腳受傷所以很多宣傳不能參加...

還沒說完!!

老小就接著說:哥~你需要人氣了吧!!!

花花愣了一下...(原本想說他該不會= =)..

輕輕的說......辜勒~XD

哈哈哈哈哈ㄏ哈 一片笑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