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想歸類成true那邊!!   可是有始有終吧!!

今天呢看球賽的感覺又更不好!!

是我啦...  其實沒有很專心在看球~~~~

邊看電視還邊看仙后們寫的文章...

一開始統一就得分老實說我自己的感覺是統一在台南真的比較有士氣呢!!

前4局熊熊都很熄火...    怪沒感覺的!!

還有一時閃過...  今天就給他們吧~~~~

到第五局得了一分  才覺得    對喔!!  比賽還沒結束阿...

雖然真的很想在澄清湖拋彩帶!!

但是    看這股氣        就今天了吧!!   之後才比較認真看...

之後鋒哥2分全壘打追平....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都搞這種玩ㄧㄦ的嗎???

看來今天大概...會結束吧!!

第九局上真的很緊張...   如果不得分打到延長賽!!

壓力就會很大了....

可是呢~~~看來我是多擔心了....

一局打下4分....    要是我是統一獅的球員阿!!   沒放棄也不行了...

一得分我就哭的西哩嘩啦...一直想到雷公總冠軍賽的最後一場百九的失誤球...

和大家的失望神情!!   想到今天就要得到我盼了五年的總冠軍!!

真的是所有快樂悲傷遺憾失望的感覺全都湧上心頭!!!

就已經先哭了兩三張衛生紙...

之後九局下最後一球三振一投出...  我又洋洋灑灑的哭了四五張衛生紙!!

每張絕對都是溼的...從9點31分哭到10點02分我才停止...

五年阿~~~   那一場雷公最後的比賽到今天熊熊的總冠軍!!

一切一切都清晰的在我腦海裡面播送著...

有快樂!!  有遺憾!!  有悔恨.....

看著歡樂的景象很高興  但是頭腦裡卻一直浮現那一場比賽的景象!!

我不知道我到底流的眼淚是高興的還是什麼???

再也沒有人可以看扁我們!!

小穎.小強.百九.堯淵.....你們有看到嗎???   這座冠軍獎盃也是屬於你們的!!!

感謝我二姨當初邀我去澄清湖棒球場看雷公的比賽!!  不然我不會知道雷公...

感謝三毛林英傑   不然我不會愛上雷公...

感謝雷公    不然我不會愛上棒球...

感謝棒球    不然我不會在雷公解散之後還繼續看棒球

也不會繼續支持la new熊     也不會等到五年後的總冠軍.....

也要感謝這五年來一直不離不棄的雷公迷...   我們熬過來了!!   也得到我們想要的...

看到了嗎??   這就是雷公魂...

也謝謝這五年曾經在隊上的棒球人...  沒有你們不會有今天的成就和光榮!!

你們是最棒的   熊熊們  和熊迷們!!!

今天的綵帶也很漂亮...但是拋彩帶的你們的心才是最漂亮的^^

今晚是個感動的夜晚...我們還有亞洲職棒大賽!!

希望大家都能繼續建健康康...快快樂樂...

今天只要在看棒球的人都是最棒的!!


ps.今天從展元哥的口中說出的雷公   也特別美麗!!  你也很棒展元哥!!

大家還要再依起看棒球   在一起永遠支持熊熊!!

(大喊)我...xxx....是支持 LA NEW熊的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