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朦朧的灰白風景 與我似乎消失的記憶
耀眼的雲朵遮蔽了熟悉的你

[有天]沉默無言的胸口 慢慢遊走的心情
只有流逝於其中的時光 還停在我手心中

[俊秀]I m holding back the tears
忍住我的淚 打包我的心 走上這旅途
不遠的前方 閃爍在我眼前 是另一個我在招手
眼淚別掉下來阿

[允浩]雙手合十的我祈禱著 不管前往的路是何處
會是遇見未來而不是 回憶的我

[在中]雖然我常像個傻瓜不懂你
但風雨總會是一同度過
想要掏空刻滿全身的傷痛 讓淚水蒸發吧

[All]I'm living with my tears
眼框含著淚 打包我的心 走上這旅途
不遠的前方 閃爍在眼前 是另一個我在招手
[俊秀]眼淚要爭氣點阿

[All]I'm holding back the tears
忍住我的淚 滿懷信心 向前奔跑了
不遠的前方 閃爍在我眼前 是另一個我在招手
微笑的送我走

[在中]我可以微笑著走
眼淚別掉下來阿

-----------------------
如果事情真的發生我希望我能像最後一句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