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

我到現在還驚魂未定阿...

剛剛上網看計概期中考的時間...看到普心有公告!! 說期中考的答案已經出來了!!

想說就來對對看吧!! 結果對到第三頁我就受不了了...

每一面錯的比對的還多更多... 天阿~~~

對到最後我都無言了...算了一下成績 OMG!!可以再低一點 30分阿!!!!

我心臟差點停止阿...太恐怖了!!

之後想說 我真的不相信 再去對了依次!!

發現我的題數好像看錯的很嚴重= = 所以我還有希望...

之後改每一面對的終於比錯的多了!!

雖然我真的很智障 題數看錯!!

不過重點是我不是30分 是60分阿~~~~~

整整差了兩倍... 好可怕啦!!

我在台灣從出生以來已經20年了...

從沒被真正被嚇到過!! 這次被這個普心扎扎實實的嚇到了...

我的心臟差點承受不住!! 呼~~~~才剛剛沉浸在花花溫柔的歌聲裡面...

就面臨這樣大的打擊... 小豫ㄦ阿~~~ 漾媽被嚇到了!!

11/24漾媽想去台北看你乾爸阿.................................(嘶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