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要跟小豫ㄦ說聲抱歉阿!!

最近好像DY成員又在集體說抱歉了>"<

誰叫你漾媽還是大學生...又加上堂姊來....所以完全電腦被霸佔了...

不過現在只剩下星期五的通識計算機概論

至少那個比較不用擔心...希望這星期能吃到上星期沒吃到的辣炒年糕阿...

要奔去NICE!! 呼~焦頭爛額的期中考終於要過去了...

不過因為期末考將至 所以也不能休息多久!!

而且其中考的考的很慘阿... 所以期末考要每天唸一點阿!!

不過最近又可以跟孩子們多見面了...明天也要去接家人回來了...

我家小奎!! 小豫ㄦㄚ你哥就快要回來了!! 我不期望你多美...

但是至少不要變壞跟你哥一樣善良體貼就好!!^^

最後~~~~~~~


東方神起...就是東方神起....就是那個東方神起拉~~~~(天音:444~~~東方神起= =)

11/24...就是11/24....就是那一天 11月24日拉~~~~~~~~(天音:444~~~星期五= =)

神起們 終於又要再來台灣拉~~~~~(灑花)

但是 是在台北縣= = 真他XX想去阿.........ㄜ= = 真怕小豫ㄦ會把那句話學起來...

好不容易他最近學了可愛...

反正他們要來了...心中真的無法形容的超高興的啦!!!

23.24要黏著電視不放...最好那兩天的娛樂新聞給我好好報新聞!!不要再玩遊戲了!!

小豫ㄦ的乾爸也要來了...老實說一直在想像如果我去了那裡現場真的看到了花花...

天阿!!!! 我一定會昏.... 可是我真的想去!!

ONI說的沒錯 神起不可能天天來... 我知道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糟..這個打這麼多小豫ㄦ又會學起來了吧= =

唉呦~反正很討厭啦....不過真的很高興神起要來!!!

小豫ㄦ學到的新字
■可愛い ■抓る ■到る ■花 ■人 ■子 ■愛 ■上 ■月 ■頁 ■心 ■普 ■音 ■一句 ■名 ■和 ■牌 ■要 ■無形 ■大家

神起阿(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