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朋友是啥!!!!?

我已經不想要重新定義

因為是朋友就算不是知心朋友 也能知道在乎的是啥

或是什麼是在意什麼是不在意的

今天是我該負責的東西我其實怨不了誰

但是 你的口氣對嗎???

雖然我知道這就是你對這類事情的反應!!

但是我依舊很不習慣...

天音也許問:那就跟他說阿!!

是的 我說不出口 不想對她生氣

也許就只是因為在目前我的生活圈子太小

所以我不說

但是我也只能很悲哀的跟我自己說

你怎麼這麼悲哀 只能跟這種只會傷害自己的朋友在一起

你的幼稚 你的無理 還有 你的自傲

只能對你說

你以為你會生活就叫成熟嗎??

你以為你會生活就能木視身邊的一切嗎???

你以為你會生活就能嘲笑別人嗎???

你的嘲笑在我眼裡 耳裡 都是這麼的空虛 這麼的幼稚

在嘲笑別人前你看看自己吧!!!

老話一句 不要因為母老虎不發威就把我當病貓

別忘了
提醒你

我不但是母老虎 還是天蠍座的母老虎

把我惹火了 你怎麼死的

我都不知道...

你可以繼續在我最在意的點刺我!!

不只你在試探我的底限

我也在等著什麼時候你突破我的封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