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光芒音樂會

除了哭還是哭

剛開始我忍了很久沒哭!! 都一直放空自己...

直到楊丞琳說的那一句 老婆~~~....

我就沒辦法忍了!!

從整件事發生 我一直以為我最了解依晨的心情

但是 ...

老實說有點後悔跟tata以老公老婆互稱

不是我不喜歡tata

而是 造成我對楊丞琳的詞感到敏感

也了解到會這樣互稱的原因 其實真的沒那麼單純

我很謝謝tata能讓我叫老婆!! 也謝謝她能回叫我老公!!

在這裡 要對我喜歡的人和喜歡我的人

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有吧^^)

我對你好的人和對我好的人

...

說聲謝謝

這件事是讓我再度感受到 把握當下是多麼重要!!

最後

除了跟我的家人朋友同學說 我愛你們之外

還有

老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