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豆花吧


話說某年某月的一天,戶主帶著兒子女兒女婿去趕通告了~

只留下在在一個人在家~

在中一覺醒來,發現只有自己一人,感到萬分無聊~

於是乎,在在拿起手機開始給戶主發短信了...

「你在哪呢?想死你了,家裡沒人,你快來吧~!

by:愛你的在」

編輯完畢,滿心歡喜地想要發給戶主,卻不小心按了群發……


*^__^*

TO:在中

是在中啊,哥也想你啊,可我現在在錄節目,錄完和哥去吃肉吧!

BY:虎東哥


*^__^*

TO:在中

娘,我絕對不會告訴爹…晚飯做好了嗎?

BY:昌珉


*^__^*

TO:在中

哥,你成心害我麼?秀秀看見了怎麼辦?

BY:有天


*^__^*

TO:在中

哥,是不是又按了群發了?回去一定讓我看看有天怎麼給你回復的哦!

BY:俊秀


*^__^*

TO:在中

在中啊~我倒是想去,可不知道強仁願不願意...

BY:李特


*^__^*

TO:在中

啊~在中阿,我還是比較喜歡特特~因為特特...

BY:強仁


*^__^*

TO:在中

趁著我家韓庚回國你就誘惑我,我的魅力果然那麼大嗎~哈哈哈哈哈~

BY:希澈


*^__^*

TO:在中

在中啊~恕我在千里之外~就不去了啊~

BY:韓庚


*^__^*

TO:在中

不行啊在中~我怕會死得很慘~~~

BY:東海


*^__^*

TO:在中

真的是我嗎?俊秀什麼時候回來?我想找他聊天~

BY:恩赫


*^__^*

TO:在中

……我好不容易才讓成民喜歡我……

BY:奎賢


*^__^*

TO:在中

在中啊~我也想你~但是我和奎賢在約會呢~下次吧~

BY:成民


*^__^*

TO:在中

發錯了吧|||||

BY:基范


*^__^*

TO:在中

馬上去馬上去,等著我啊親愛的!

BY:始源


*^__^*

TO:在中

跟我出去吃肉吧~!

BY:神童


*^__^*

TO:Wuli在中

LP我在錄節目呢,等會結束了回去和你二人世界哈~!

BY:愛你的LG


TO:寶貝LG

表讓孩子們回來哦~就我們倆~咱倆好幾天都沒……

BY:愛你的LP


TO:Wuli在中

哈哈哈哈~愛死你了LP~來BO一個~

BY:愛你的LG



「我也愛死你了,在床上等你……」


然後我們可憐的在中再次按下了群發……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