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大清楚要歸類再哪一個...

因為好累~~~~一點都不開心!!!

話說從頭....從前從前~~~~

天音:孩子...你是要說匯款的事不是童話故事阿!!!= =

也是....今天早上又是困難不情願的早起...

艱辛火大的教完那個"死小孩" 我就在準備忙匯款的事了...

阿~~~對了 忘了說!! 今天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 突然想到

不對阿 4500*2是九千耶!!不是七千阿....

想當初我和我媽是怎麼算的....

然後發現我的戶頭錢不夠阿!!!

緊急叫我媽去幫我存錢....

銀行帳號 ok!! 票錢 ok!! 網路相關資料 ok!!

健保卡正面影本 ok!! 傳真電話 ok!! 一本存摺 ok!!

稍微緊張的 確認都沒錯 我就跟我堂姐快一點的時候出發去郵局!!

找到了大家口裡傳說中的那一張紫色的匯款單

半信半疑的寫了下去 寫完之後 拿出那本存摺

心想 第一件事終於要告了段落 第一個第一次終於要結束了!!

結果發現 我的存摺怎麼怪怪的 翻到封面一看!!

陳 X X 哇勒....我媽的存摺怎麼出現在我的包包理= =

啥啥啥啥...只好又趕緊回去看....

又等等等 好不容易 換到我了等了一下 作業員就說:印章

我和我表姊重複了一次 只是後面多了個問號

然後我表姐才想到有存摺要有印章 結果我又出去領了2萬出來...

除了收班費有拿過這麼多錢 就是這一次了!!!

之後 乎~~~~終於成功匯款出了郵局!!

接下來就是去7-11 影印 傳真!!

就大功告成~~~結果!!!!!

授權書 因為傳說中的I-BON壞掉所以沒印= =

然後好不容易印完匯款單 又等了好久才能傳真...

結果是了三次 他就是無情的顯示出 "忙線中"

我都傻了 怎麼辦勒 我表姊當然也不知道阿!!!

只好先把表姊帶去火車站之後我再慢慢傳吧.....

結果在九如路上的麥當勞 因為我怕匯款單不能折所以連包包拉鍊也沒拉起來

所以他也極為"巧合"的飛出去.. 這是我第一次拉鍊沒拉裡面的東西掉出來= =

然後我就在大馬路上跟表姊展開追逐戰...

差點沒跪在大馬路上求她回來!!

好不容易撿回來 也到了火車站 送完表姊 就再附近的7-11在傳一次!!

結果又是5次 無情的"忙線中"

媽阿~~~~~
是不是這麼多人= =

明明知道訂的人很多還只給一支傳真電話= =

結果因為我下午的學生快要來只好先回家 請我妹帶著我的匯款單影本去給我媽

結果一樣是失敗...

之後我敎完我弟說我們要自己買飯 我就帶她順便去陪我傳真

結果去買咖哩說要等十分鐘 那就趁這個時間去附近傳吧

也是2次的"忙線中" 之後去找我媽路上的全家 要得到5次失敗 還貼6塊錢!!

之後最後一家7-11 也是惟一一家 問我會不會用 我爽快的答 會

我都看了一整天了...不想會也會了= = 結果就按按按按..

然後聽著一整天充斥著我腦筋的電話撥號聲 聽著聽著 連拜託都懶了祈禱

結果聽到不同的電話撥號聲 我就半信半疑的問我弟 這是代表成功的意思嘛????

我弟當然不知道阿!! 但是我聽了一整天失敗的撥號聲 這個不一樣噎~~~ 我能期待嗎= =

結果就看著他說傳送中之類的...但是上面顯示的電話號碼不是我輸入的阿!!

又焦慮了... 但是之後聽到有印表機的聲音 結果不同今天那些表 印出我ㄧ整天都沒看過的表

只知道有OK.... 我差點都快高興的哭到在7-11了

我弟就拉著我去櫃檯 我又節制壓低的聲音問 這是成功的意思嘛????

直到櫃檯跟我說是 我馬上高興的掏出二十元!!

一路上到我弟下去補習 我口中充滿著 洪XX我愛你...

愛你愛你!! 看來拿到票之前我都會一直說吧!!

想不到我弟是福星阿!!!!!! 現再所有事都告了一個小段落...

讓我今天累到 又焦慮到.... 現在剩我表姊去拿票了...

表姐阿 FIGHTING啊^^ 就靠你了.....(哭倒)

跑了不下十家的超商 總怕他們記住我們的臉 還把葳鴻的電話給記住了= =

KO.0阿你回來我一定要跟你說精神費.車馬費.手續費.....






剛剛看日韓音樂瘋 一開始就覺得某KEN的衣服特別熟悉 果然就是

我網誌最上面的那一個演唱會宣傳服 雖然挺瘦的 還不錯帥啦!! 尤其硬帶上墨鏡的時候XD

現在又要考慮TFC的事 演唱會行程了...還有數位相機!!

阿一古阿一古~~~怎麼這麼多事(倒)

而且神起寶貝們阿 你們八月幾號來宣傳阿.....

話說前幾天看某個視頻 花花的鬧場好不快樂 讓我跟表姊心花怒放...

老小阿~~~雖然你肌肉變大塊 但是害羞的個性還是不改 NUNA看的好扭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