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現在如果有影片的話 我就不想再打字了

直接寫感想吧!! 其實雖然我們真的有機會上台跟他們近距離見面 但是其實能看到他們本人我就高興了..不!!

應該是說我就滿足了~~~ 因為太想看他們本人....

其實整場雖然一小時半 但是除了蓋章的時間 一半的時間都是我們的尖叫阿!!

如果有影片 大家自己上去看....

不過大家很可愛 以為沒有主持人神起就要直接出來了 所以一聽到 歡迎今天晚上...

大家就叫起來放了XD

當主辦人員解說緣跟我們說注意事項 一整個會場根本就變成韓國會場 除了翻譯說中文之外聽不到中文

大家一律用韓文回應

然後重點

一個一個來

秀秀一走出來 OS:那是~~金俊秀!!金俊秀本人ㄟ~~~~

之後四個人我全部用驚訝的眼神掃過 連OS都忘記出來了!!

之後除了尖叫之外 就是努力的端詳每一個人 真的是真人ㄟ!!

秀秀明顯被我們的尖叫聲嚇到 可愛^^

大米燦爛笑容直到聽到我們尖叫聲 更上層樓的閃亮^^

花花 OMO 那顆金髮ㄚ...你真的是一朵花 你真的是人ㄟ....是個大變態!!!!! >//<

老小 你的髮型NUNA能接受 不過你真的很低調的可愛^^

豆包 領袖氣質...淺笑至尊XD


接著就說了一些話....花花的尖叫聲雖然沒像浩控的尖叫聲這麼大聲 但是多叫了一次^^

老小和花花這對苦命鴛鴦(?!)不是 是兄弟!! 應該非常滿意^^

好接下來...就是中文介紹 大米把花花的: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一說出口

花花立刻平躺在桌上 好不可愛阿>//< 不過MC說你該部會是想娶台灣女生為妻 所以要問候我們爸媽XD

MC用英文問大米 大米立刻用迷人的英文腔調說:THAT'S NO PROBLEM. 天ㄚ!!不尖叫行嗎???

老小的我很想念妳 造成現場的姊姊們用I MISS U ,TOO來回答^^

鄭豆包的台灣FAN很漂亮 講出來很和我們的胃口...不過秀阿~~~ 你不知道我們當然會永遠支持東方神起阿

之後是撒嬌 原本某包似乎想慢一點丟臉 就指著秀要他先開始 不過MC做的好

U KNOW先來XD (話說我愛MC:她的"馬西叟優"很合眾先后的胃XD)

MC:THEY(指我們)ARE YOUR GIRLFRIEND, OK? 3.2 ..1
豆包一說個我愛你 全場又尖叫 老小 還打斷MC的CUE勒..直說等一下!!還說什麼連對她爸媽都沒有這樣過!!

MC說的好 什麼事都有第一次... OK? 老小還無奈可愛的說:OK!! 這個OK又讓NUNA們欣喜若狂

之後最後一個愛心手勢更是讓NUNA爆出尖叫!! 不過某花非常不彭場 笑倒在桌上

某花阿...說要用唱歌來表達!!

其實你準備很久吧某花..... 一開始因為輪到花花已經尖叫洗禮一次了 之後又說要用唱歌 又尖叫一次 老實說有點累XD

某花準備開口唱 但是尖叫聲未落 所以連忙整個會場裡多加充斥著"噓~~噓~~~~~噓~~~" 然後瞬間 有影片大家就知道

瞬間就達到連一根針掉下去都像是在尖叫的音量 沒人敢說話聚精會神看著 美如天仙的花花

其他四支淺笑的等待著 我們近兩千名的仙后 連男仙后也等著 看著花花 花花眼睛水汪汪的盯著我們

1秒.2秒 哈哈哈哈~~~充斥整個原本安靜的會場 花花的撲ㄘ怎麼這麼可愛 還一付你們這群孩子ㄚ的左到右點了三下 但是繼續這樣下去不行阿

還是得唱 所以噓了幾聲 又安靜 大家又互看 我們伸長了脖子準備聆聽 1秒...半.... 又是哈哈

因為他趴桌子上 沒聽到傳說中的第三聲哈>"< 真的不行這樣下去 會很久阿!!

但是我也是哈哈聲中的一位 我決定ㄨ著我的嘴 在還沒唱完之前不能笑 第三次 我們終於成功了

花花的聲音 喔~~我倒ORZ 尤其是結尾 嘆了一口氣 怎麼還是這麼可愛 所以當然全場尖叫伺候!!

再來是大米拉...MC又說了一次我們是她的女朋友 3.2.1 就是讓大家溶化的 阿(像是鬧彆扭的聲音)~~~~

阿一古~~~NUNA已經被某花店到七葷八素你這小孩的閃亮也很刺眼 還這樣虐待我!!!

之後是秀 她的YOYOYOYO雖然也是友人尖叫但是 明顯音量100和音量90還是有明顯差別 更何況全場就那一次我們的音量低於100

不過驚慌的秀真口愛^^

之後就是令我們心碎的蓋章會 我們真的很心酸 一開始宣佈他們能五人都蓋的時候 前六七排的人 HIGH什麼樣

對比我們 一片靜默 我們就這樣看著....五支對那些人放電 心酸

俊秀整場已經算是沒臭臉了 不過因為他是最後一個所以一臉表情就是一直隨時要不耐煩的笑容!! 孩子辛苦了!!

大米 燦爛笑容好閃 真摯點頭讓NUNA好HIGH!! 某花 是個大變態!!真的是...怎麼有人可以親切OVER成這樣!!

親切之餘還能嘟嘴.放空.美麗.閃亮.吐舌頭 你一整個忙人ㄟ金在中女士!! 讓我們MRS.+MR. 501 羨幕那些人

又忙著尖叫 老小阿!! 不是NUNA不看你 你不是被妳媽檔就是被妳爸檔 但是不能怪他們兩阿!!

你坐那麼後面是怎樣ㄚ....讓眾NUNA們很飢渴= = 鄭豆包 一整個真的是淺笑王子.....

大致上就是這樣 之後的大合照 花花第一個動作是跌倒狀 讓我揪心了一下 想說不要跌倒阿 但是他原來是故意的= =

然後他最後一個不見 揮手到最後一刻 不愧是號稱渴望人氣的某花 還有...來個PS好了

一開始給記者照相的時候 某花比著加油的手勢 還嘆氣豆包臉 你是打算讓我們魂被你勾走多少次!!

就像是一開始被某米閃到差點忘記看你!!!




結論- 秀 臭臉呆呆的很可愛 米 笑容燦爛的很閃亮 花 親切忙碌的很變態 小 低調可愛的很害羞

浩 氣質淺笑的很MAN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