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一家的重播 預告出現鬼鳳啦!!

超級high的high拉^^

為了這個點上來打了一篇奇怪的網誌XD

鳳大阿..... 剛剛我一興奮跑去東雷吧頂了5帖大家的HIGH帖!!

要跑去奇摩家族HIGH....大家都舉國歡慶阿XDDDDD

跟老小剪頭髮事件有得拼(大笑)

鳳大好妖豔阿.....期待明天鳳大


我要聽你妖豔的叫 小天~~~~~~




天ㄚ天ㄚ!!超HIGH的 我嘴巴從剛剛到現在還笑的闔不攏嘴ㄚ~~哇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哥阿!!你在不出現 我很難保證大嫂明天不被我們這群人吃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