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鐵獅網誌上貼的這篇文阿!!!
看到標題就~~~~~~ 冷酷阿!!


到底事實是怎樣相信大家看了內容就知道~~~~

但是我還想多說一點什麼...



最近又深刻體認到一件事

"天下沒有不讓人知道的秘密"


你沒想到不代表別人也沒想到
你不知道不代表別人也不知道
你不喜歡不代表別人也喜歡你
你喜歡人不代表別人也討厭你
...


最近身邊的大家似乎都因為感情而受到不小的考驗

對我來說只有回憶才能考驗著我


原本以為昨天會像平常一樣

但是卻失眠了三小時 直到我室友起床我都還沒睡著!!


也許潛意識的我 正在受折磨呢~~~~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叫人輾轉難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