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在鬧鐘還沒響之前就醒了!!!

結果我還是忘了看浣花洗劍錄 越來越佩服我的記憶力了!!

吃了連續三天的薯泥吐司...omoni(我媽:叫我做啥= =)的好吃阿~~~~

下星期再繼續吧(大笑) 之後就完全忘了浣花的事 想說來看看準基和相美oni的戲好了~~

結果看了快兩小時 原因是我媽在我撘車去台南之前打來危言聳聽!!

什麼你不要小看成大阿!!!他有三個高應大這麼大 我說阿~~omoni 高應大究竟多大阿~~~

誰知道阿...把簡單的事講的如此的複雜 害我差點要違約了!!

不過到最後想說應該是不至於迷路拉 不然KO.0不救我 我也可以問路人!!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結果 天ㄚ!!再正要上樓梯去第二月台的時候 聽到 列車即將要開走的鈴聲

天ㄚ...這不是真的!!我搭火車從來沒這麼趕過= = 反正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是衝阿!!

之後上樓梯 我在往下看確認 哇哩勒 還真的事我們要搭的那一般列車

卡基馬~~~~~ 看到之後更點點點了 只好在KO.0後面一直狂喊 快跑!快跑!!!

之後下樓梯 要是創舉 我第一次下樓梯的速度如此的快 果然不能小看腎上腺素!!!(跪拜)

那個速度應該 不到30秒吧 我ㄧ整個慌到還超越KO.0 我們兩個氣喘如牛的趕上電車

車上的人兩眼緊盯著我們阿!!! 看什麼看 是沒看過趕火車的人喔!!!切~

反正 很刺激 現在想起來除了心有餘悸之外 還有奔馳的快感?????!

總而言之 到了台南 去大遠百寄放東西 就請"零妹"稍稍帶我們去走成大校園

不知道是因為紅磚的建築物 還是怎樣!! 總覺得成大比較像大學耶~~~不知道啦!!

之後就去前火車站逛 KO.0買東西的速度堪稱一絕 我們逛街看東西的速度也不差^^"

總覺得我們呆在敦煌書局的時間是我們逛一整條街的時間= =

之後就騎著鐵車去吃飯!! 話說我們很久沒騎腳踏車了阿!!

有感覺到運動的FU~~~ 尤其是去吃晚餐的那條路有一段上坡 我跟KO.0都被打敗了!!

下來用走的~~~~不容易阿....我也已經快兩年沒騎腳踏車了!!!

之後到了七點我們才緩慢的從餐廳走回成大 發現人山人海

但是真~~安ˋ靜 看到了七點半 我就開始無聊了!!

是因為看太多PRO級的 就變的沒啥新奇了嗎??? 不知道!!

所以想說打給小魁 雖然沒有什麼聯絡的理由= =

因為本人害羞的關係 所以就用盡全力不讓他知道我在哪!!

不過也不代表你想來吧孩子!!! 我 沒啥好看的!!!!

但是KO.0和零妹似乎挺有興趣 正確來說應該是 相較於舞台上跳舞的人來說

看到他真面目比較好玩!!

反正我們也沒呆多久 一直想著要離開!! 之後拿完行李就回高雄拉!!!


OH~~~~泰爾得~~~~愛 銳利 泰爾得~~~



只能跟成大熱舞社的同學們說!! 你們不錯!!請繼續加油....

只是改天音樂要撥HIGH一點的會比較好喔!!!!!

改成神起歌的那一天請通知我 我在去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