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第一個問題就想問 東方神起是三個男的和兩個女的混聲團體嗎????

某人完全女化阿!! 晶瑩剔透又白淨的肌膚 紅唇齒白的 看那個腰 已經不是小蠻腰的境界
側身完全是紙片人的薄度!! 一直露出香肩是怎樣...已經夠妖孽了~~~你還想讓我們吃掉你嗎!!!!!

某人 一開始扭成這副德性 又加上看到他的大胸 又看到他竟然有腰 實在是讓我火大!!!
中間rap的地方 其實那一段是請你妹來跳的吧!!那個蓮花指 肯定是向你兒子學的 那個媚眼身姿勢你老婆教的吧!!
這個舞蹈妖孽= = 不過我愛你整身 好紫好紫好紫 頭髮也紫 衣服也紫 真是把我愛紫色的世界發展的體無完膚阿!!!

還有某人一開始的os好一個 白拋拋玉綿綿的皮膚阿!!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只是後面的衣服我不予以置評 你還是躲在車上
那一套比較好看!!

某秀 恩~~~依然是個好孩子XDDDD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形容 連我都不知道 太興奮的興奮....
我可是再電腦前一直被擊中阿~~~~

某小...恩~~~~~~ 恩........ 哇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結論是 一首介紹妖孽的歌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