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仙后 但想看閃死人不償命的閃文 請止步!!!!!ORZ

恩~~~由於現在很累...就不太多贅詞了...

星期五 很趕的下課飆去嘉義 比想像中快到所以寄完車就跟同學在墊腳石吹一下冷氣!!!

想不到KO.0這傢伙~上了賊船 不知不覺就這麼搭著加班車離我們而去了!!!!

之後到了台北吃了豬排蓋飯 ㄜ...還...輸嘉義的豬排蓋飯!!那裡不是台北嗎???還80元耶!!!!!

之後由於太悶狂喝了冰粉圓三碗~~~

弄一弄喬一下 明天要去跟KO.0的日文家教見面 一下車就馬上看到台灣仙后超帥五支的掛報>//////<

認一下親拿完應援要用的東西之後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遇到日文人!!嗯嗯~~~PASS... (漾:你是想要我多講啥= ="日文你看的懂聽的懂嗎= =?這是我的網誌別找茶..尤其是烏龍茶<冷>)

之後又開始重回蓋章會的夢靨...在雨中混亂的排隊!!!還遇到香港人耶!!!屌~~~~

之後進場 可能是大家都太累了!!感覺很平靜 可能也是少了去年的風雨聲!!

很多人也席地而坐...是不是這麼FREE呀孩子們!!!

等了一下時間也一直看著沒滿的場地!!想說一千多的位子原來空格這麼大呀!!

突然爆出一群人往下坐...那些人也不知道是從哪冒出來的= =

之後等開場果然奇妙的警告語依然....被大家無奈過去!!!

之後PHANTOM開始了 我給自己下的目標是 看穿金在中!!!!

從頭到尾 我看他的時間9/10吧 無論是離我多遠 管它是特寫還是拉背
我照樣想看穿他!!! 雖然有一點距離 但是發光的程度還是很厲害...
還是好美(暈)

RS依然好HIGH!!! 老小你有聽到NUNA們幫你吶喊嗎???

之後的第一次MC...恩 求婚應援失敗!!雖然有些仙后很努力的想叫出來 我聽到的是兩次拉!!!

但是 ... 失敗 !!!

到最後就演變成拿著玫瑰花揮舞!!! 老實說我覺得那一幕很怪= ="

之後又繼續唱阿!!!!我們B區除了主舞台是看到正面之外 其他大部分都是看到背面!!!

老小大米俊秀是最常來的...但因為我都在注意金在中所以!!!只看到一點點片段

老小 因為A TO Z很騷的跳舞完 拿了我們這區一個人的假花 給老小
老小就開始逗弄那隻花(不是花花喔!!!) 打了右邊舞者的PP 又打了左邊的!!
那枝假花真可憐...不過老小好可愛^^

只是想跟天然呆說 不要跟音響過不去罵!!!!他是因為你太可愛才一下子失心瘋!!
你不知道那個時候你被特寫吧!!!這也臭的太明顯ORZ 等仙后們回過神來幫唱都已經只剩幾個字了= =

大米 恩...似乎SOLO的時候有看我們這邊!恩~
中間出來我真的一時以為他在後台很快速的剪頭髮了!!原來是綁著= =

金花 恩...路過....路過....我是路人甲乙丙丁.....只有SOLO的時候向著的方向似乎是朝著B區!!
這孩子沉醉到眼睛一直不張開== 但是畫面還是藝術呀~~~~~

允浩我記得有比大拇指??? 反正官方!!!呀~~~有常回頭看我們!!!!

到後期他們才比較HIGH 到氣球呀.DRIVE.HIYAYA呀~~~就有比較HIGH!!!
昌珉有跟我們揮手 金在中還幼稚跟誰對撞呀~~俊秀?昌珉? 忘了!!!

但是俊秀的飛機又卡住了!!!!全場覺得他可愛的地方就在這裡了!!!
原本想溫柔的把它弄前進 之後發現不能就用很大力的腰力想擺到前面去!!
結果依然 失敗!!!!!! 他看看我們 我們看著他 他努力了一下 我們也祈禱一下
他又慌張的看了我們 我們也慌張的看了他 他無奈的看像我們 我們心裡也掙扎真想幫你推
但是我們太矮= = 就在一番眉來暗去的情形工作人員非常不識相的出現幫俊秀
所以俊秀也離我們遠去了ORZ

接下來不按照順序了
大米在結束前不久拿了有人扔在舞台上的米老鼠手套和大眼鏡
好可愛!!之後就一直用那個當道具亂擺動作...
聽說鄭隊有咬花跳舞...嗯我沒看到!!

俊秀SOLO身上的水我也沒被噴到XDDDD 原來有人造雨呀!!!!

金在中呀...依然剛開始喉嚨又沒完全開!!狀況不大好~~~到SOLO照樣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但是SOLO之後喉嚨才變好是怎樣= =你不能早點開嗓嗎??
只是HUG你是忘詞還是要我們唱 你也表現的清楚一點!!讓不知道是老小還是俊秀還是大米慌張的提醒你...
我也HIGH到HUG中文詞也當場忘記!!!!因為這次HUG的安可時間變比較久!!害我真的以為因為張力尹
所以沒有HUG了...我也沒叫她來丫!!不能因為它讓我少看到你們呀!!!!差點沒哭就出現了~~~真的很恐怖= =

只是張力尹的歌有人跟唱 大家真了不起= =
那個時候是我的BREAK TIME...
只是BGM很礙耳...他的歌不是我的菜呀~~~~對不起!!!!

金在中在HUG的時候跑去牽老小的手!!!!! 也讓我看看米花咩~~~~
不過 你的汗真的是用淋的 那個量有點誇張 雖然從頭到尾不知道你有流汗 但是那些水是從哪來的= =
不過果真還是香汗淋漓壓XDDDDDDD

之後就是他拿了某個人的毛巾批在肩上之後 到我們這區有人爬的老高 舉著一張牌子
原本想說昌珉也許會拿 結果老小完全忽略 想說金在中這麼HIGH應該也會忽略 不然就是很爽快的拿
結果這孩子 到演起戲來了 一副就是 喔~謝謝你 迷:拿去拿去~~~
花:喔~~~真的很感謝你但是我不.... 迷:拿去啦~~~~~
花:我知道你的心意我接受 但是那個牌子還是不用了.... 迷:後~~~就拿去咩~~~
花:喔~~真的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能拿(飄走)請參照歌仔戲退場
我:這孩子到底在演啥= ="

很想要知道 這個人既然拿了毛巾為什麼不能板子 他是真的不想拿
還是那個板子上的內容讓他不好意思???????

允在???2U???
好想知道ORZ

之後他又收括了三個仙后的玫瑰花...真好~~~
被花花拍到手的仙后一定爽死 應該只有她被拍到>"<

不過這次大家齊心合力的有再把神起喚出來一次!!!!因為不是計畫好的~~~所以真的特別感動!!!!
我是懷抱著就是一定要把你們喊出來的心態!!!!!

雖然昨天看穿金在中 但是他還是沒多看我們這區太多...
到最後大家都變成金在中欲求不滿的女人了啦!!!!!!!!!!!

最後看著他的背影真的很想哭 不知道有沒有下一次!!!雖然好像是俊秀有說會盡快下一次再來~~~~
唉~~~目前這也只是張空支票呀!!!!!

O的大合唱 大家唱的太整齊!!!!完全跟音樂融入了呀XDDDDDD

我相信也超大聲!!!!只是我家花花那一句又因為一時混亂沒被喊到!!!我有喊!!!
我真的有喊~~~~
汽球也跟去年一樣 大家是不是那麼容易混亂....

站在搖滾區會一直不知道要看左邊還右邊!!!!雖然我的視線一直盯著金在中!!!
下次我一定要去看日CON...

我總有一天想要近距離被金在中電倒!!!!!!!!!!!!!!!!!!!!!!!!!!!!!!!!!!!!!!!!!!!!!!



在秀呀!!!!我們的爸爸媽媽身體很好!!!!不用在問候了!!!!~

花花呀~~~雖然我愛你!!但不代表我可以一直忍受沒看到你正面ORZ
還有 不要跟我說THNAK YOU!!我比較想聽到紫線和優摟本 撒郎嘿呦!!!!


不過TW CASSIOPEIA我收到了這一句!!!!!!!!!!!!!!!!!!!!!!!!!!!!!
WULI NUN CASSIOPEIA IN NI DA

七根嘎嘰 卡西喔匹亞因泥搭 康撒哈尼搭

圖片只有舞台和觀眾區 我在考慮要不要上傳吧!!!!!




ps.某花跳tri-angle的姿勢真的很有特色 很可愛!!!
不過看到米花一起跳舞會覺得你們應該不是同個老師教的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