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壞了ORZ

今天把電腦拿去順發做檢驗...唉~只是個檢驗要三百塊!!!!
也不知道我的老戰友還有沒有救...
但是德心還是得讀阿!!就跑去"可以一直吹著冷氣會有幸福感覺的圖書館"...
裡面的人比我預期的少耶!! 可是圖書館的鍵盤超大聲的 讓我不大敢打字
但是... MSN卻搞了我快一小時 是怎樣我怎麼這麼屌就是選到無法登MSN的電腦

天音:同學你是不是打錯標題了阿= =a

之後稍稍去了解了一下"真的"孩子們的最新情報 (天音阿~我不能起承轉合嗎= =?)

之後還是認命的讀書...唉~看來打出報告那一天還路途遙遠
之後還是手癢跑去找栗歐的影片
我那台電腦感覺怪怪的 所以還是保險一點上YOUTUBE吧...

一直捲 嗯~~~每個都是熟析的影片

正準備想關的時候眼睛落到了一個看似似層相似的標題...

R-eal Christmas Party pt 3 - ENGLISH SUBBED pt 1/3

嗯...還是聖誕派對喔!!!唉...PT3...就把每一集上傳在一起就好啦

硬要分部份....唉~~~PT3阿...一集才那幾分鐘...還三部份勒...

PT3.....PT...恩?...3??? PT3!!!!! 阿勒~~~

PT1購物 看過啦 PT2做蛋糕 也看過啦 那PT3..PT3??不是...是新的第三集喔!!!!

阿勒阿勒拉勒...

馬上點進去看!!!真的是新的.....好感動 好感動T.T
在我現在失去老戰友的時刻

雖然是英文字幕不過沒關係啦 為了孩子跟他拼了...
媽呀~~~~喔媽!!!!! 怎麼他喔摸尼的可愛...

呀~看這麼HIGH的東西卻是在圖書館!!!!
管他看啦...



在圖書館怎麼都登不進去無名 讓我憋很久...
我現在要好好的發洩!!!!!!
一開始就是PD很白痴的發問 我們家昶小炫就是天使阿 問那啥問題...!!
在來就是孩子我愛你拍手的姿勢...XDDDD 怎麼辦你竟然是雙子座的..怎麼會這樣~~
雖然我討厭雙子座但是我"真的"希望你是例外>"<

龍哥的願望就是大家的願望阿...真心希望你們能紅也能得新人獎!!雖然今年新人超多~但是就是中意你們
不過龍哥阿...你是再幹麻一直不停咬我家昶小炫的耳朵...
一開始我還以為龍哥是要BOBO勒...才想說位啥龍哥這樣PD很識趣的問了XD
這時候我愛女人(轉圈)
而且看著昶小炫和龍哥的對望為啥我會好害羞...你們的眼神都讓旁邊的人害羞了
你們怎麼還能如此真摯!!!! 是我抵抗力太差???
雖然依身材看真的不知道誰是受....但是...厚..我不知道啦~~~~(翻滾)

昶小炫阿!!龍哥是體貼你...不是在數落你啦...看來這對官配已經定下來很久了(從某人很私心的推薦某孩子進栗歐起)
別人都不敢說什麼(攤手) 這.....

不知道是誰噴小公主...不知道為啥小公主的笑容好恐怖...別玩他罵...
為啥真雄桑在說想要奢持生活時有點像朴阿馬阿= =

為什麼覺得昶小炫望著龍哥的眼神如此的......深情....天ㄚ~你們還沒出道耶!!!!!
可是覺得昶小炫看龍哥是那種尊敬仰慕..小媳婦??的感覺
可是昶小炫看小公主就是一付珍惜的感覺阿~只是孩子...小公主似乎沒發現...T.T他似乎只在意你很壯這件事(為啥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不過孩子們...吃蛋糕用筷子 您們真內行ORZ

昶小炫你為啥龍哥要喂你吃的時候要後退阿....讓我想到我家小奎被某重強迫吃下他許多不喜歡吃的東西
兩人互喂的畫面很~~~~~幸福>/////<

看來小公主在這團裡面有很深的怨念!!那是你不知道昶小炫愛你!!!!(激動)
天音:你過激了!!孩子...(拍拍)

妳不知道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你在我面前我愛你..你卻不知..阿~~~(被天音拉走)

切幹麻不讓我講完...不過...呀~恩~被噴了....小公主裝哭還是好可愛喔>"<
小公主真不虧是四次元人....好為你驕傲!! 但是你要知道有人默默的在愛著..阿~~~~(又)

切...我在幫我家孩子傳達愛意~不識趣 阿勒轉眼間 已經講到裝可愛囉...小公主你別這樣罵...
昶小炫




的愛好者 我 會難過>"< 天音:關你啥事= =

不過昶小炫真的好可愛喔...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龍哥真的不喜歡他愛人裝可愛撒嬌...龍哥阿!!是昶炫阿...多看點 不然改天你看到朴明秀你就知道你少看昶炫是種損失

不過真的我沒看錯...昶小炫真的當時還不苗條...是怎麼減肥告訴NUNA呀!!!
只是為啥大家說你最重你還能害羞的如此可愛>"<
只是小公主你說可以去參加K1有過分到囉~~~不說謊這也太誇張....
看來昶小炫的愛人都不愛你撒嬌...還直接被小公主直呼 "這小子"...

龍哥雖然不愛撒嬌 結果人家跟你裝可愛你還不是噴不下手...嘖嘖嘖天蠍這種生物阿~~~~
天音:妳再說你自己吧...

龍哥你在為你LP辯護的時候好帥>////< 昶小炫你沒錯 只是錯在你太可愛....ORZ


這一對一直對望好害羞啦...
喔喔喔喔喔!!!抱抱了....喔~~~~好粉紅好感心^^

不過昶小炫阿...不是會失去控制 是突然想家回了一趟四次元啦!!!不用吃藥啦...

剛剛明明叫小炫"這小子"的人怎麼突然媳婦樣阿...嘖嘖嘖 這樣NUNA會認知攻受失調>"<

不過為啥小公主還是一付膚淺的拍手 雖然你要想著怎麼說商日...還以為你終於了解昶小炫對你的愛(嘿嘿沒被天音拖走了XDDD)
天音:小公主是不是真的不喜歡昶炫阿??(想哭)

ㄜ...妳怎麼比我還誇張ㄚ......

商日阿...NUNA跟你說一件正經事 妳不用怕...因為你是正常男孩子...因為你把真雄桑看成眼睛大女生所以你陷進去
這是完全OK的~~~~~雖然某雄女不女性化還有待確認...不過至少你被眼睛大大的男生吸引去還好些
這樣你就愛你自己就行(拍拍)

真雄桑就可以別說了 完全不用聽就知道會怎麼說我們天蠍龍哥...

真雄桑你有戀童癖!!!!!!!!!
天音:妳不也是....

不知道為啥我通常不會喜歡對裡面的老小..不是"不喜歡" 而不是本命..最多就是倒數第二個
在錦阿...昶小炫拉~~~ ANDY絕對是例外XDDD

不過真雄桑講的真的很真摯 再演藝圈一定要尊重長輩...這樣至少以後也會有靠山!!
雖然你們打的是"真的" 但是...為了你們自己的夢想...真的要小心一點注意點會比較好!!
我希望一直看著你們呀~~~~~

昶炫的料理之路感覺像是突然被龍哥帶到不知名的地方XDDD 孩子其實你是被綁架來的吧= =

兩人兩相好我就別多說了... 可是偶想吃你親自煮的糖水肉拉>"<

妳說你不會唱歌跳舞....那那個TELL ME是怎麼回事!!你要知道可是扭成這樣不簡單...
有人就扭的很僵硬跟噁心...唱歌不會阿!!!! 現在流行說自己是音癡和肢障嗎?比起跳舞很有特色的米花
妳真的好很多了!!!!
為什麼結尾都要露出這麼可愛的笑容>"< 哈幾碼...別一直笑啦!!嘴不酸我身體都軟了....

媽呀~昶小炫你知道那個動作真的很像孩子要拍大頭照整理衣服的媽媽!!!
好努力的老小T.T


昶小炫就是真的拆了你的骨頭也是因為愛阿!!!
天音:孩子...這句話太誇張了(小聲) 要推廣仁炫也不是這樣的阿...

喔~這樣阿(小聲) 嗯...就...恩~~~昶小炫又不可能真的拆小公主的骨頭罵..哈哈..哈哈..(苦笑)
只不過天音你是怎麼突然...投靠我軍???

不過 (跟天音異口同聲) 小公主真的不知道昶炫對他的愛拉!!!!

龍哥阿~你把商日講的如此"真實"這...你們可還沒出道!!...

小公主阿你這麼轉仙女棒我們也不會轉阿!!!!
不過覺得以後真雄桑絕對會像是朴阿馬一樣是風紀股長...我就是這麼覺得勒~~~~~

終於慢慢長的要結束了....改天還要來寫個LIVE的心得文~~真的太口愛了!!
明天又要去圖書館努力了...希望也能像今天一樣挖到寶^^

到此為止是 R-eaL 的fan 小米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