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開學了想說來稍微打一下好了...免得點進來看的人浪費手指頭力氣>"<

現在我還是認份的在讀書...今天就要開學了!!!

因為學分問題還是很煩呀!!!拜託我只需要十一學分 怎麼還是那麼困難阿orz

別折磨人好不好...才十一也擠不出來

希望中正的語概不要讓我失望...不過課本多虧王玨老師所以我不用買了(大笑)

不過是本濫課本 怎麼連學校也用!!!不要因為它有個"Intro"罵~~~

不過這樣我可以再複習 再加上補習!!!希望語概能沒什麼問題...

雖然讀書會不討論intro了但是我還是得每一星期讀一章呀..
偶已經慢人家一年了!!要衝衝衝~~~~ 可是就是不想讀拉....

上大學以來如此認真orz 薑王爺保佑喔(合掌)

今天的到來表示通勤時期的到來...想到就覺得有點麻煩!!而且車費..想到就頭痛拉>"<

重點是選課!!! 目前暫定把日文退掉...把社心重修一遍 可是兩學分換三學分呢!!!沒辦法...

現在是研究所為目標~~~~是的...

好了 原本只打算打兩行的...

要繼續去唸書了~~~ (邊打大富翁8 XD)

剛剛佳芳說他打工的同事說:我還漫喜歡美型男的...像是東方神起裡面的主唱和另一個...

我OS:喔呵呵呵呵呵呵 我知道你再說我家花花 但另一個??? 大米還是允浩? 還是老小??
誰知道你是看到哪個時期的圖片阿~~~所以很肯定的是花而已
更何況HUG~TWUA的海豚也很清秀耶!!!!最愛就是他以前了....
所以~~~~恩....反正有花就好(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