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聽說呀...無限女孩 結婚特輯上有人推!!
我當時下來看就只是不知道有什麼其他節目能看就下了...
下了之後覺得還不錯拉!! 建日雖然是老小不過他也太大膽的說他想要什麼了!!了不起 nuna給你鼓掌(啪啪啪)
上就還好了 因為也看了兩星期了早忘了
只是老小因為喜惡太明顯所以被nuna們教訓跟芯英在一對了XD
(所以不要惹大姐姐們咩)

剛剛 就是現在 正在看下集
才看到一半

呀~~~~覺得下集是集大成呀!!! 我已經一年沒有這麼抽風過了...現在很累ORZ
雖然我對超新星還沒有大愛 不過有點小小喜歡不過有三個人的臉我還是很難接受= =
但是大姐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憋很久"了XDDDD

BOBO那一段太誇張了!!!!!!!!!!!!真的~~~~很!!!誇張.............

嘴角隱藏不住的笑意也就算了 一整個就是合不攏嘴呀!!!!!
能體會到他們的感受 這麼多年都沒有.....異性滋潤 難怪會這樣呀!!!
不過 太OVER了 各位大姐 會嚇到小綿羊的!!!!
覺得成帝太了不起了 不上前去就不上前去 一上去就堂堂正正呀!!
要是我也會嚇到 原本就已經夠害羞了 嘖嘖嘖
不過遮著眼睛的動作我喜歡>/////<

建日好可憐 好可憐的孩子!!!!芯英真的太........(收斂一點別嚇著他了 你看結果就是這樣!!)
呀~~~~~ 成帝建日 你們做的好^^ 可能是因為你們的另一半都太....都憋太久了ORZ

我現在要繼續看...其實很想擷圖!! 不過比起擷圖 影片似乎比較HIGH!!!
我剛剛已經HIGH憋不住了....
只能說後面不知道還有什麼更恐怖的遊戲!!稱住稱住呀!!!!

(我明明就想去睡了!!被這麼一搞我現在都.....熱血起來了ORZ)
(不過再提一點 大姐呀你都吃了你的成帝 你在那邊保護建日做什麼!!私自決定棄權認證勒...
建日也很正經的在答禮... 作為藝人你能活的如此自在也是個好事)

結果越貪心的越沒好結果XDDDD 都敗在自己的"慾望"呀XDDDDDD
總覺得不應該是結婚特輯
應該是大姐爆發特輯XD

最近看了一對大姐團上的節目!!! 愛心爆發呀....嘖嘖嘖 看看現在我們女人日子過的多辛苦!!

成帝我愛你 我愛你愛老小的心XDDDD 挖哈哈哈哈哈哈(天音:這個人仗著節目也爆發了吧= =)
成帝真是個堂堂正正的孩子XDDDDD 偶喜歡(翻滾)
說話也堂堂正正 對老小的愛也堂堂正正 (再翻滾)

呀~~~~~~

充滿愛的節目....


以上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音:來人了誰來抓走這個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