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點惆悵 但是跟藝人有關還是歸在這裡了

今天依然正常 看完西班牙語(誤)的千金媽祖之後
還是很不爭氣的受不了未來的誘惑跑去看小夢了!!!

一次又吞了兩集 快要到S大他們說的20集了 我正等著呢!! 來吧(天音:你是要跟鹹蛋超人決鬥喔= =)
結果剛剛明明是要跑去睡覺 但是想說睡前查一下傳說中的"電王"

砂糖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天阿!!! 我又自己跑去挖坑了~原本電王坑沒打算太快挖的= =

找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想要聽Lead的歌 今天狂找日文歌來聽
都快忘了我以前超愛聽的歌 所以決定去找了我還有買專輯裡面的I Believe來聽
超久沒聽了....

好不容易找到天阿!!! 歌詞只記得一半...但是依然好聽
結果 大家應該有這種經驗吧 影片網 電腦螢幕不會只顯現出一個影片
除非你開全螢幕

然後找了那首歌又想要來看一下它們的PV 就隨便找了一首我當初入門之歌
都喜優~~~~超可愛超級可愛.....沒辦法我剛剛真的一直這麼喊著!!

看完又很欠扁的想看它們的現場 但是需要花時間就沒找到了

唉正當想放棄又覺得可惜的時候
下面的連結竟然出現flame
心想:好久沒看看它們了...就馬上想都沒想點進去了
目標鎖定 我看完remind pv我就去睡覺
但是找到remind前看到 又是令人懷念我早起日子的FG
就又點進去看了= = 然後趕快找到remind趕快把其他分頁關掉
免得我真的不用睡覺了orz

看完了FG片段 雖然當初要早起才看的到FG但是那是我國中每星期的精神糧食阿!!!!!
第一次 讓我覺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我有養眼的可看
我應該當時要感覺到幸福的T.T

然後再來又是我超愛的歌 想當初flame是我接觸VF的開端阿!!!
REMIND整個功不可沒 想不到這首歌我真的忘了長什麼樣子了
殘存的記憶就是他是一首很重要好聽的歌
I Believe至少我還記得怎麼唱

結果按下滑鼠左鍵之後
音樂悄悄的從喇叭流出
默默的
不刻意的
勾起我的回憶

是的
是的

就是這個節奏我想起來了

(按下暫停鍵)


大叫:都洗優~我想哭拉orz|||

整理好思緒 又按下滑鼠左鍵

音樂再次緩緩流出

好熟悉 好懷念的感覺

原來過了這麼久了 是恭平呢!!
模糊的畫面(機車土豆的解析度真差)
但卻伴隨的清晰的回憶

真的是remind拉(哭倒)




日本!!!!!我回來了!!!!!!!!!!!!!!!!!!!!!!!!!!!!!!!!!!!!!!!!!!!!!!!!!!!!!!!!






(天音:這樣大叫會吵到樓下的= = 天乾物燥 請勿大叫)



今晚

狠狠的被remind佔滿心頭








(天音:明明就是花痴文幹麻寫的這麼.........抒情阿= =)





以上(睡)









PS.(還來阿)
之後廣播一定要來做個年少特輯(全都撥懷念金曲那集大概只會聽到我的哭聲吧= =)









(天音:別再PS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