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小夢第29集~哭慘了我!!!
雖然表面上是看鹹蛋超人竟然會看到哭的可笑舉動!!!

哎呀~~~29特別去下了avi超清晰版來看~~~~未來可愛到暴表哭點也暴了= =

只是稍微上來打心得...之後要收集小夢全集
擷圖擷到爽!!!!

不過龍桑你就別狡辯了...大家都知道你們有一腿
雖然之前說出那句極曖昧的不是你本意...不過還是從你的嘴巴里說出來的咩(攤手)
約會就約會咩~~~你不知道好酒沉甕底

最愛的人也要最後才約會咩~~~~

不過.....

恩~20集之後每一集都很好笑阿...未來還是一樣純真的天兵...
之後不擷圖真的對不起自己(對不起肖想當未來主人的我!!)

之後等我阿....都是因為你我這兩個月右腳踩進深夜日劇的領域 左腳踏進特攝片的空間
不過我還漫愉快的我XDDDDDD

現在要去追30 趕快回來阿未來~~~~
龍桑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