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炸掉!!!



再cut的時候又重複看了三四次!!差點我沒爆炸!!!
雖然對ko.1這種動作一點"影響力"都沒有
但是對我來說算重口味的了!!!!!


好險我身邊沒有那個小孩....
不然我每天都上演煙火秀orz|||

哎呀呀到現在也才寫了第一集的小小花痴心得
其實也只是po砂糖的可愛心得

繼續這樣看下去似乎是真的會被發好人卡
真是的.....

看這第五集放了兩天我才看...剛剛還差點忘了他的存在
竟然比不上國產的MIT.....

砂糖阿~別委屈自己 就把精力發洩在電王客串的劇場版上吧~~
至少能看你跟YUDO並肩變身的"親密關係"XDDDD


天地人阿天地人.....U君應該很後面才會出來吧!!
那我可以等他出來再看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