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我以前說過我覺得自己很像ANEGO~但是看了敗犬女王之後
發現有時候我也像無雙大姐!!!

不知道~他默默的在作一些事情的時候
別人總是誤會他

只因為他武裝起來的表面

現在我打從心底的相信支持無雙姐

雖然很諷刺的是

當初我看第一集還曾經不喜歡她過

因為她跟ANEGO還是不大一樣
ANEGO呢是個爛好人優等生!!
但是無雙姐是個厚臉皮的優等生!!

看到現在    我每次都會再無雙姐自言自語的時候眼眶泛淚...

從第一集我不喜歡他
我整個領悟到
難怪像我們這些人會被誤會....

應該是說會被認為是討人厭的人

這可不好阿用日文能很貼切的說 やべっなぁ~
該怎麼辦呢~按照以前的慣例!!

無雙姐你要幸福阿(雖然只是一齣戲)~我就喜歡勒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