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明天就要起一大早搭高鐵去桃園機場

恩.......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搭高鐵
第一次去桃園
第一次搭飛機去國外
第一次去韓國!!!!!

問我現在的心情是興奮還是緊張!!!
老實說
什麼都沒有

因為巧遇大姨媽阿~~~
這兩天為了雨傘竟然連續跑百貨公司~
我有累到!!
而且同伴都整理好行李    我也才快晚上八點才整理好~~~

真的明天開始將會是一趟奇幻旅程
到了看似熟析又陌生的 韓國
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不知道了~~~

目前只知道趕快把頭髮吹一吹   趕快睡覺
明天要六點起床!!!

這次去韓國雖然是畢業旅行 雖然是去玩的
不過老實說算是為期七天的大冒險吧
真的現在的想法就是希望一切順利就好~~~

嗯嗯抱著平靜的心情說 韓國我來了!!!!!!!!!!!!!!!!!!
最好別讓我遇到金在中!!!!!!!

遊記也不知道會不會生的出來
看心情囉~

同學們祝我一切平安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