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寧願保留我五年前的回憶

我已經超過作白日夢的年紀了教練

現在 我知道棒球不能扭轉我的人生 ...



剛剛看比賽開始~看到尬造說的這一番話
感受頗深吧

現在我作為一個觀眾   完全能不加思索的說出:未來是無限的...你不去作怎麼知道不能改變 怎麼知道沒有希望!!

可是~我自己還不是一樣
雖然偶爾會看棒球
但是

其實只是因為不想忘記喜歡看棒球這件事吧
但是其實
雷公解散之後
我對棒球的熱情就已經停在6年前

先別說  台灣職棒現在有多.................
但是我也應該抱有希望吧~

也許哪一天.....真的有這個也許
會讓我對台灣的棒球在注入熱情

同是熊迷的林桑又對我說過   人不能拘泥在過去  要向前看

這句話說給誰聽大家都不會不懂
但談何容易呢...




PS.大尬造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