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總覺得我會打很多
算了長話短說

反正呢...去看到FT演唱會回來了
都看到六支的生人了
不要問我本人好不好看.....

因為我從頭到尾看的最清楚的就是衣服了= =
他們的生臉   我也是從大螢幕上看到的~跟我們平日在電腦上看到的沒有不一樣

唯一接觸的最清楚的就是聲音了
跟CD一樣
只是樂器的收音比麥大聲
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

從頭到尾除了最後幾首快歌連唱之外
其他我都保持體力在追尋我家在錦(재진)
但是這孩子低調到我一度懷疑他應該有消失在舞台上吧

我用望遠鏡看到了弘基和承炫   中間的東西怎麼找都找佈道
一整個就是變成背景了阿你孩子!!!

那個髮型我不多說真的不深得NUNA的心!!

但是等了很久聽到了你的歌聲就都原諒了!!!!

在現場聽更溫柔的說.....
其實老實說如果你不低調也許我還不會這麼愛你

總是默默的做好自己的本分
可愛的你
一拿起貝斯 那認真的表情都不知不覺電暈了很多  宅系的女人

眼鏡 髮COOL  西瓜皮 大的誇張的造型眼鏡

在你身上都超好消化的啦你

雖然本人的認知需要一再的受到考驗

反正現在看你的視頻    說到你被貝斯那低沈的聲音給吸引了
我覺得貝斯一整個就是你的個性阿

演唱會當中 我承認小隊的吉他真的彈的不錯
但是我的耳膜都快沒了我!!

其實聽不大到貝斯的聲音
就跟我一度找不到你的感覺一樣= =a

但是我就是喜歡默默低調的你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會有人覺得你異常的真摯吧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好喜歡~~~>//////<

話說昨天夢中的你用日文跟我說 喜歡你

這句話應該會讓我持續很幾天都飄飄然吧

應該比真正的毒品藥效還要久...



媽呀~很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