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カ☆ンチ 5/19完食
ピカ★★ンチ 5/20完食

我只能說雖然是約10年前的電影
但絕對能算是青春電影的代表作

一星 講述的是那段懵懂無知的青春歲月
二星 講述的是經過青春洗禮過後不得不成長的掙扎歲月

一星 真的很青春 就是一群不同個性的野孩子
怎麼去看到這些成長和那些未知的未來社會
很荒誕 很搞笑 又不受拘束

二星 真的很寫實 就是原先的野孩子經過三年的洗禮
奔向不同道路上遇到的所有挫折和無奈
很現實 很無奈 但還是想找回初心的人生

OP:嵐 - ピカ☆ンチ
二星片尾:嵐 - ピカ★★ンチ double

OP是阿辣西至今仍然少見的搖滾曲風
但真的燃!!!燃暴了!!!
二星片尾對照整個電影也很催淚

阿辣西五人演的都很棒!雖然造型劇情都誇張到還能在誇張一點XD
但五子當時都很美顏阿...

小大-兩部都是呆萌...你的聲音超軟的阿你!
翔少-你現在真的沒啥不良FU~但演不良的你真的適合...
一星二星的反差讓我很喜歡也很虐!(我大哭了很久ORZ|||)
AIBA-你當時真心美顏 二星裡面又更美!女主非你莫屬哈哈
NINO-一星虐了你二星你也不必變成賽亞人回來吧(汗)
松潤-這麼不S的你現在看不到了.....只是電影中的人設有點不忍直視XDDD

原本真的以為是很惡搞的電影
但其實背後含意很現實的
尤其是看到二星 中間那一段我真心大哭!
太虐又太真實到不忍直視
而且又是讓我覺得最有社會人士分為的翔少去演那一段
真的真實到我害怕!

大家都是一樣的吧~
小時候看到什麼總是充滿理想充滿批判性
(雖然現在的我批判的更厲害)
但是長大之後也不知不覺得變成小時候那種我討厭的大人
這種感觸真的會令人覺得無力
雖然當初黃色眼淚和最後約定我沒有吞下去
但最近應該會配著彈幕給吞下去.............
真的很推這兩部電影!
雖然很愛菁英翔 但真心到了二星有點懷念不良翔阿!!!!

一星歌真的很燃!LIVE也很燃!
每個人也帥暴!但沒有很多場好可惜.......................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