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出處:晉江文學城

小說名/作者:穿越之锦觅的宠夫之路 

 

自從看了保護我方之後~只要是錦覓全心全意地保護著潤玉的文,我現在也能瞧上一瞧了

畢竟對劇版的霜花和鳳凰最大的懲罰就是這樣了吧!!

而且他說是潤玉腦殘粉啊!!!肯定對我潤玉超棒!

 

文案

这是一个逗比少女的穿越史,硬生生的把虐恋情深发展成了逗比日常。
马丽是一个电视剧少女,虽然经常吐槽现在的电视剧三观不正,可她也从没想过有一天跑到剧中去纠正啊,还要时不时的和剧情对抗,马丽表示简直不能更糟心!
385系统表示它真的是一个致力于拯救男配的正经系统,可宿主每天都想的都是称霸天下,有一个只有武力没有脑子的宿主,它表示心很累。
这就是一个润玉脑残粉,穿越到香蜜的世界,拯救小鱼仙倌的故事。

内容标签: 强强 灵魂转换 幻想空间 原著向

搜索关键字:主角:锦觅;润玉 ┃ 配角:旭凤 ┃ 其它:润玉同人

一句话简介:把虐恋情深发展成逗比日常

 

 

 

 

 

 

 

 

 

其實,這篇文幾乎正文(1~45章)都是解氣文

反正有"錦覓"在,誰都不能明顯且隱晦的欺負潤玉

當然這個"錦覓"是從現代跑到香蜜世界的,不是原本香蜜世界的那位

所以腦殘粉有保障(是這種說法的嗎?)!!

 

懟鳳凰懟天后懟月下老人懟彥佑懟天帝.............

而且為了保護潤玉,"錦覓"還整個非常積極向上的練功,這樣才能免於潤玉被大家各種花式欺負

所以"錦覓"整個吊打六界,原本看到一半我還曾經覺得

不可能全部都是這種清奇又解氣的外掛模式吧?

但作者用了45章告訴了我!!沒錯就是這樣!我們真心不虐~

 

然後作者終於覺得........這麼解氣寫著寫著,可能覺得少了點調味料!

所以我爽了49章,作者突然在第50章的番外突襲我

 

明明快快樂樂的,"錦覓"和潤玉都生了孩子,每天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為什麼突然讓這個孩子"穿越(?)"回原本的香蜜世界

遇到了那個讓我還是好心疼的天帝潤玉

然後他竟然還............因為這孩子而...圓寂了ORZ

 

我原本覺得還沒甚麼...

但看到作者用那種記實片OS的方式說出

天帝潤玉,一生在位時的功過經歷,六界對他的一生褒貶評價 的文字

我沒看完整段話就突然噴淚大哭

 

因為我突然想到,如果前49章真的就像是大夢三生一樣,其實只是一場很長~很長~~~長到不像樣的夢~

那潤玉到底???  但,這時候的潤玉也至少因為"這孩子"的出現,而感到人生中第二次的溫暖吧~

有人這麼奮不顧身,一無反顧地保護著他,這還是他活著的這幾萬年中第一次感受到的感覺

 

但他卻圓寂了.........

我應該要因為他清苦一生,至少在最後時刻感受到這遲來的溫暖而感到慶幸?

還是應該因為他明明要繼續享受著這樣的幸福卻無法而感到痛心?

 

但就是因為這兩種情緒突然碰撞在我腦中,我受不了這樣強烈感受的撞擊而突然痛哭

然後突然慶幸,原本電視劇中的天帝潤玉,至少還是後半生太上忘情,雖寂寞卻還活著~

今天凌晨是這麼覺得的,但我現在卻覺得我好自私~

我是誰?憑甚麼天帝潤玉應該要因為我這個不相干的人而太上忘情地活著!!

這對他來說何不是個折磨??

 

原本真的突然痛罵作者你幹嘛?!!你到底突然故事變成這樣是要幹嘛?!

我還以為我錯過了什麼很恐怖的事情?!

結果~後面好險好險好險,這一場意外只是夢(?),反正不是真的

不然我凌晨五點痛哭,你知道我起床之後會有幾層眼皮啊!!!

 

好險後續還有兩篇番外,尤其是最後一篇的番外穿越回現代遇到了傳說中的XXX

讓我幾乎忘了潤玉曾經消失的事情啊!!!

整個幸福到了最後!!!

 

我只能說,對於一部電視劇的意難平,真的造成大家一直寫文撫平內心的傷痛啊!

但~這也是幸福之處,這就是人生阿~

無論是天界還是凡間~都是如此不是?

 

"錦覓"的寵夫之路還有很長~很長~很長~~~~~~~~~~~~~~~~~~~~~~~~~~~~~~~~~~~~~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蜜沉沉燼如霜 潤玉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