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雷公解散ㄉ那一刻起〈也就是倒數進入2003年ㄉ那一刻〉我決定每年都要寫一篇文章!
2年ㄌ...以前支持過雷公ㄉ球迷還記得ㄇ?

也許大家對雷公ㄉ記憶也僅止於〝雷公〞這兩ㄍ字ㄅ!
很多人跟我聊過..都叫我看開畢竟已經有la new熊拉~~
我同意ㄊㄇㄉ看法...但我卻作不到!

每當跨年ㄉ時刻一秒一秒ㄉ來臨...
我ㄉ心總是會一陣一陣ㄉ抽痛!畢竟倒數解散ㄉ心情太深刻ㄌ!
到現在不管看到哪一隊在打總冠軍賽...我都還是會想到雷公最後一次再球場上為總冠軍戰系列作最後一次奮鬥ㄉ畫面!
畫面是片段ㄉ!但心痛是持續ㄉ!今天我赫然撇見我房間角落ㄉ報紙!

那些是雷公解散那一年ㄉ心血...看過去只是一疊越來越泛黃ㄉ報紙!
但裡面卻有多少回憶啊!看著這些黃報紙...心中感慨好深!
為這疊報紙內ㄉ內容不知留過多少淚水~~~有喜也有悲!
現在看ㄉ它卻只有無限ㄉ傷痛!

雖然現在ㄉ我是支持la new熊ㄉ...但真ㄉ無法代替雷公!

從喜歡三毛→曹錦輝出國發展→小穎進職棒ㄉ優異表現→洋將ㄉ去留→小強、玉鎮、羅德里ㄉ加入→百九為ㄌ接界外球掉進休息室旁ㄉ小階梯→阿保和龍義ㄉ拚命跑壘→〈中職與那魯灣合併ㄉ事情沸沸揚揚〉→紅中為避免雙殺指甲被球打到血流不只→雷公齊將ㄇ打進總冠軍戰→紅中ㄉ全壘打被誤判→雷公輸ㄌ比賽也輸ㄌ總冠軍ㄉ希望→不情願ㄉ解散..
這些雷公迷還記得ㄇ?

我知道我可能想太多可是這件事也讓我更珍惜我身邊所有以為當然存在ㄉ事物!尤其是la new熊.....
雖然熊熊不能代替我心中雷公ㄉ位置但我會把所以期待希望放在熊熊上!也可以讓我有一天可以對雷公和熊熊有自信ㄉ笑!
我相信那一天一定會出現而且是在不久ㄉ將來!

也要跟各位熊熊ㄉ猛將說...我ㄇ球迷永遠都會是球場上ㄉ第十位球員!默默ㄉ支持你ㄇ...永遠愛你ㄇ!
《萬夫莫敵=勇奪第一LA NEW高熊隊 家長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