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今天坐火車後面一男一女不知道是情侶還是很好的朋友
從頭吵到尾!! 了不起阿...
我是有聽到分手這兩個字拉!!應該是情侶吧...

反正呢就這樣...

今天到了台南站時
隔壁的鐵軌上也停了輛火車
我這台火車正要停下來的時候喵到一個男生~
恩~ 長的還不錯XD ←這真的不是重點拉XDD

然後繼續聽我ㄉ音樂然後看外面
之後覺得怎麼有東西在動
轉頭一看 阿勒
那個不錯男在叫我耶!!

結果我就在想阿勒~~隔著兩片玻璃窗是要說什麼??
我不認識你呀!!!!不過如果聯絡方式硬要給我我不反對XDDDD (誤)

結果那個不錯男也想了一下 指了指我後面的那一對
阿~~~~認識他們阿!!
口去...(你是在不屑什麼= =")

只好硬著頭皮插入他們的吵架當中
之後轉回頭聽著音樂想著
這也太巧合了吧~~~
同時進站 又剛好車廂停在隔壁
真的很巧合不過........

憑什麼我一路聽你們的吵架聲又幫你們認朋友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