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回來高雄 就跑去補課了
超想睡的ORZ 火車上太折磨了...

漫漫長的補課 終於結束了
時間才五點半離晚上的課還有一小時
經過"歡樂傳真"~想說好久沒進去了!!進去看看有沒有新的東西好了~
稍微在門口晃了一下 好大的阿卡
又走到靠近摩斯的那邊 OMO那個不是 我們的娘太郎
好大的砂糖!!! 看到掛再店門口的這張海報一整個又瞬間想拭淚...
(砂糖你真的一整個有紅的很徹底!!!!T.T)
而且海報下面還寫了個...

(日本也買不到勒!!!因為太感動所以就拿起手機照下來了)

想說買了摩斯絕對要再來好好逛逛
跑去摩斯買了個玉米濃湯之後就正式踏進去啦(開始挖讓我掙扎的坑)
一進去就先去看看小夢那一本雜誌還在不在 結果還在耶...

之後走到櫃檯旁邊!!恩~掙扎坑口的開始─
一開始又是先被砂糖的大頭給吸引住
←砂糖這張也太清楚了= ="
就直接小跑步衝過去拿起那一本 向上一看 "JUNON"
是JUNON壓!!好久不見的JUNON....果然是好物
封面一堆男人但是砂糖的頭最大
又在感嘆你真的很....
之後開始慢慢的找我認識的大頭~

(在博客來找到的)


上地雄輔壓~羞恥心果然08年不錯紅!!
阿~山本呀...恩~如果換成翔平來演就好了(雖然跟赤星有點差距XD)完全只是因為私心~
略過略過...

阿阿阿阿阿~阿喵!!是喵君阿!!!!!!!!
但是挺小一張~ 而且手機畫素不高呀>"<
←就是在瑛士旁邊的那一隻>"<
況且是背著店家照的(怕被阻止) 所以粉模糊ORZ
結果喵君的部份是介紹拉麵(拉麵GUIDE)XDDDD 

之後往旁邊看...其實一開始看到JUNON就下意識想到翔平呀!!!
一定會有翔平...果然往旁邊幾格就看到翔平了!!是介紹GIRA的時候呀~


就光是這幾個我一整個想買...往上看價格200多 有點貴>"<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哭鬧)
拿著它繞了店一圈 只好依依不捨放下

再往旁邊 之前我也是再這一個地方停留最久
之前就是在這裡發現砂糖的
結果一看 又是兩個大大的封面砂糖
←最下面照不完全的兩本
(右邊是優一封面,左邊是優一和康史合照的頭)
這...往下喵
天阿三本砂糖
好強大= =a
我還是每一本都拿起來看一看
阿勒被那三本蓋住的還有兩本又是砂糖!!!!
恐怖的強大
每一本都拿起來 心中響了三聲"嘖嘖嘖"再放下
總結
17本裡頭有7本是砂糖封面
每次來都要做統計...強大的娘太郎砂糖!!!!


再往下 omo是長的奇妙可愛的康史呢!!omo旁邊是yudo優一呀(電王都過這麼久還叫他yudo= =)
心想怎麼會一起照 看一下是什麼標題 omo是假面騎士電王與高潮刑警耶!!
←挺清楚= ="
所以我叫他yudo沒錯呀!!呀~只是怎麼沒有砂糖(剛剛不是還嫌他太強大= =)
優一有兩本呢!!都是因為電王~砂糖勒啦...

然後想說真的超多砂糖的 往上上上面看
天ㄚ~是感心U君壓(一定都要幫他們的名字變成四個字嗎= =??)
是寫真呀...拿下來看價格 800多
!!!!!!!!!!!!!!!!!!
看來我還是只有放回去的份
往右邊!!

喔~~~YUDO優一!!!又是寫真的
一整個有比U君厚很多...不過這本是傳說中那一本寫真耶!!
往上看1000多
!!!!!!!!!!!!!!!!!!!!!!!!!!!!!!!!
馬上驚恐的放回去= ="

唉~我好想買JUNON>"< 好想買...又拿起來看了看!!
唉~真的好想買...

然後旁邊櫃又喵到央登的寫真~沒有右典的>"<(劃圈圈)
阿勒~是菜鳥們呀...是寫真呀!!!寫真耶~

(剛剛找到的^^)
封面一眼就看到川村和阿喵親暱的動作
阿喵恬靜的躺在川村肩膀上睡覺.......好美的畫面>/////<
←SH*T 模糊>"<
砂糖的爆炸頭也好可愛^^

光是那張很有愛的圖...我就想買了~
可是 價錢也是八百多
可是那一張圖....對我來說就值50了>"<
拍的好好...下次我一定要....!!!

我一定要....



帶數位相機來拍!!!!!


我真的好想買>"< 當時我在現場真的有小小的去想要撕開塑膠套
不能讓我看幾頁嗎??也許我會一時衝動真的就這樣買下來...
就那一本!!!!!!

我真的不應該走進這家店的ORZ


看別的看別的 要轉移注意力...
正要離開的時候視線飄到了櫃檯旁上方的東西
"王牌男公關"!!!!!!!
天呀~~~也才剛完結耶這....
好強~~~有GIRA了耶!!!
演員介紹還有喵君耶>"<

往旁邊看
!!!!!!!!!!!!!!!
是ROOKIES壓!!!!!
是ROOKIES壓!!!!!!!!!!!!!!!~~~~~
馬上拿下來...看到封面 把每個人巡視了一下 看到一個不大的圓圈寫著
"內含花絮"

...
...
...
...

誰 能 告 訴 我 花 絮 是 什 麼 ??(崩潰)

天阿我~

手抖到翻到背面 又有個不大的圓圈寫著
"附錄特典"

...
...
...
...
...

我...

190元

我~

我的那個沒有花絮和特典呀!!!
我...ORZ


我在心中拿著那盒發呆了有五分鐘吧
闌珊的晃出"歡樂傳真" 一點都不歡樂

走去買飲料的路上 一直自言自語的說:花絮是什麼...特典是什麼...

到底花絮的內容是什麼
特典...我看過的呀~那是什麼...

到底花絮是什麼...特典是什麼...

我真的是....快瘋了....



以上




要不是太過打擊不然我真的會走不出那家店ORZ...

想不到電腦以外的世界也是有坑的T.T



最後附贈一個月前看到...現在還沒賣出去的砂糖之物!!

的意思是說400天之後才會賣出去嗎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