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押...
我來自首
日劇對我來說    手越和小內是最大誘因!!!!
女主角怎麼樣已經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要問我誰來演才適合我也回答不出來
所以要真人化之後   女主角就再也不重要了!!!!!!!

雪之丞給手越演我覺得很適合阿
只是這個雪之丞黑了點XDDDD



關於高野找卡妹來演我就覺得...........
卡妹太弱了點...
另外一隻演蘭丸的 あの...請問大叔你幾歲...............(俊太郎:我才比你大一兩歲!!!!!!!!!!!!!!!)

手越的話   我可以默默期待女裝嗎??????

動畫片頭最後的背部全裸    就不用了= =
只是覺得如果日劇完全按照動畫    手越應該會崩潰XDDDDDD


雖然剛剛去亂晃   小池的形象雖然也還OK
但是    不要這樣罵    這樣以後就只有他能演耶(天音:你是在幫他找繼承人嗎= =a)
tegouchi加油(天音:明明手越就是跟增田的tegomassu,不要亂配拉!!!!!!!!!)
明明tegouchi也蠻順的阿(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