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的紫荊影展看了兩部電影
第一部是「我們一定贏」
恩~只能說因為不是商業取向所以劇情不是很緊湊!!
不過小男孩的勇氣很令人敬佩!!

第二部是泰國電影「愛我一下夏」


是由很多小片段組合而成的
一開始是兩個小男生搶一個女生為開頭XD
雖然最後被我跟KO.0YY成奇怪的方向.....
然後是一對男女朋友   男生遇到日本妹(倉井空) 小小外遇的故事
然後是一個癡情的男生的暗戀   無疾而終 但是還是好朋友的故事!!
最後是我們兩個的重點!!
就是一個男生迷台灣歌手的故事
雖然那個台灣歌手就是    剛剛很多人在問是誰的 陸廷威 先生!!
恩~他事實上不是歌手拉!!
只是為什麼他的CD會是一個很奇怪口音的人唱的!!
反正呢    有一個場景是在唱片行   因為就內容沒什麼我ˇ就開始亂看
突然覺得左上方的海報有熟悉的感覺   仔細一看上面的字
是SUPER JUNIOR阿!!!!!!!!!!!!!

馬上跟KO.0說~

在往旁邊一看  是神起阿!!!!SUMMER DREAM的海報阿!!!!

在往右邊一看   是神起韓三輯的海報!!!!!

太了不起~當場沒再演藝廳站起來鼓掌←哪這麼誇張!!!!

果然是很紅阿在泰國!!!!!

之後反正那個女生為了台灣歌手去學中文
只是學的都是很奇怪的東西~
肝   啥的~

她就一直在練習著   你好 你的媽媽身體好嗎?  你的肝有問題嗎?...
等待著演唱會的到來!!
但是走在街上突然得知演唱會取消了~~~
一切心血都白費了!!!

但是可能就氣不過或是不想讓自己的心血白費索性就錄了影片寄到台灣去
錄的內容沒別的
就一直重複  你好 你的媽媽身體好嗎?  你的肝有問題嗎?...
還唱成歌呢!!! 然後哭到在床~

原本以為就要這麼結束
唉這樣的心情我們怎麼不了解呢!!
只是還在無奈   她竟然唱這樣的歌詞.....

去掃墓跟台灣歌手擦肩而過
不過我想是因為聽到她的尖叫聲才想到也許是這個小女生

之後拍拍小女生的肩膀   小女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默默流淚

真是個好結局阿!!!!!    這一段一整個感動到KO.0和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