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熊迷又增加了許多!!

昨天上家族跟大家說有會客室

但是怎麼每次還是有人會在比賽結束才來密我呢!!!

今天是2007 職棒18年開幕賽 對中職的人來說

我們是第一次打開幕賽...

這個讓我不予置評!!

重點不是這個 我沒聽到大師兄唱的歌阿>"<

然後就開打啦...四點半準時開會客室

天音:有準時嗎??? 明明就36分才開...

好啦...一開始只有一個人

之後加我有四個人吧!! 但是因為我臨時有事

所以離開了電腦桌...但是我還盯著電視阿!!

一開始統一得了四分 之後逆轉 我總覺得

整棟人都聽到我在尖叫吧...可是我真的有克制了阿!!

總而言之 比數像楊教練預期的5比4 熊熊贏

還是要提一下 某鐘先生 說話真不是普通的"難聽"

別管它了..... 什麼暴力獅阿~~~切!!

總而言之是很high的逆轉勝拉~~~~~

然後其實重點來了....

今天很多人加我好友 有點按到手軟

也很多人跟我聊 加我好友至少有6個...我印象中!!

跟我聊的4.5個吧還不包含msn!! 跟我聊比較久有兩枚...

一個是...某佑和野球太保......

兩個人聊天有4.5個小時吧...還是減一小時...

反正就是聊到我睡前....

跟太保聊又不小心掉進回憶中 大哭了1小時...

不過眼睛到現在也消腫了^^

反正雖然聊很久 不過很開心阿!!!

只是......女生也太少了吧!!

反正跟ko.1說 因為我是副家長

所以這麼多人 不是因為我紅好嗎= =

不過 也太多人= =...

好拉今天其實.... 似乎經歷很多事!!

中午又跟爸媽去吃雪嶽山^^

好啦~~~~我要讓我的手休息一下....

今天打的字不知道有沒有2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