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欠打 欠扁 欠K 欠揍拉~~~~

原本高高興興 而且座位又是視野超級良好的地方

結果後面卻坐著 機車女

一開始一直狂炫耀是免費的票

之後球賽開始更是變本加厲

一直說什麼「球喜歡就打啦 拖什麼」

「三振啦...」

「這球一看就知道不可能全壘打 一群神經病」

明明牛隊跑者還在一壘 又在那邊高談闊論說啥 高飛犧牲打

如果一壘能高飛犧牲打回來 我給你打一百個大巴掌

懂不懂ㄚ...

牛隊得分就又開始了 「跑阿跑阿 喔喔喔 Don't worry! U are the best!」還烙英文勒

那時候差點沒氣到用日文和韓文對嗆...

東你大頭 悲你大頭拉!!!

逆轉了就一個人在那邊爽「喔~~好看好看 這才是好看的比賽 剛剛我看到都要睡著了 好看好看」

太太 你哪位阿...

我跟我妹心中多想要在身旁走來走去的保全把它丟出去

下次再讓我遇到 我真的不管我是晚輩還是啥 我真的會不客氣

要不是那天我們後來沒再逆轉 不然我真的堵妳阿 大嬸~~~~

你給我安份一點... 我那個時候才不管我是讀中正大學還是警察大學

我變流氓跟你說 切....

讓我為了嗆你喉嚨痛到....

七七八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