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不懂為啥那人會出現在我家,這麼笑容可掬且溫柔地站在我面前,如果他是成帝,我想我的魂應該當場飛走了!但他不是!所以我現在只覺得害怕,完全看不透他的目的。)

我努力用淡定的表情及語氣擠出一個字:「你

鈴查覺到我瞬間拉開的距離感,但她又不想讓這齣戲馬上結束,那也只能先下手為強了!”助攻小天使稱號get!

 

還沒等到那名男子開口說話,鈴就像房主般的招呼著他

「欸!那個帥哥啊!別只站在這裡!不是有事要說嗎?坐啊!(一邊使著眼色,雖然這名帥哥也完全沒get到點)我先去倒水,你們說~~說喔!」掛著微妙的笑容飄走

 

男子對鈴的眼神感到一頭霧水,只能客套的說:「啊!..…..」的期間也被鈴半強迫的壓到了沙發上

 

鈴你這個賣我不手軟的奸商!!

 

當我眼神還留戀著鈴的存在時,他開口說話了

男子:「那是你的室友嗎?是個很活潑的人呢!」

我努力地別讓自己的語氣太過冷漠「是不是都沒關係吧~你到底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不會因為上次誤會的事,你回去想想還是太火大,就決定來找我麻煩吧?

雖然上次的確是我不分前因後果的誤會他,但我又不是他什麼人,誤會什麼的有這麼重要嗎?

 

無奈地嘆了一口氣,男子:「在你心中我就是個這麼小腸雞肚的人嗎?(滴咕著)還說不是顏控,唉!算了這個(攤開手掌)是你的吧?我在天臺撿到的。」

 

我:「啊!!!我的星星!!(激動地拿回那條手,正要感到慶倖的同時)..?我呢?!...蜜蜂這條手鏈上應該還有一隻蜜蜂的!」我緊張的看著他

 

男子:「(果然是她的)?蜜蜂….沒有嗎?我記得(開始翻找自己的口袋)我撿到的時候還有看!這裡!掉在我口袋了。」

 

蜜蜂還沒重見天日超過三秒就被我給搶下,「太好了!還能找的回來!」雙手合十感激的說,然後感動的撫摸著我的星星和蜜蜂,巴不得有個空間能讓我和孩子獨處一下

 

男子:(雖然覺得這人有些誇張了,但看來對她很重要,星星對我也很重要。那天在天臺上撿到這手的時候,其實是不想去管的,因為無論主人是誰,很有可能會回到原地方找遺失物,但看到了我們的應援星星,就頓時覺得跟自己有點緣分和關係。然後腦海裡面也就只想到了她,她曾經在電梯裡面說過喜歡金成帝,雖然看起來就不是那種會愛戴飾品的小女生,但覺得既然自己撿到了就有責任親自送回主人那裡,雖然也有想去認識她的理由在,但現在想想,對自己是如何確信這件事感到神奇,而且她看著手的表情也太溫柔了,這正常嗎?還有她剛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