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蜜蜂?」她輕輕的「恩」了一聲,但她的視線還完全停留在手鏈上

她知道我說的蜜蜂不是那個蜜蜂的意思嗎?

看著她想努力的把那只蜜蜂裝回手上,卻一直失敗

男子:「我幫你吧~你這麼用蠻力掰會受傷的。」

我堅定的說:「不要!我才不想把我的生命交到別人手上。」

男子疑問的:「生命?!阿~那只蜜蜂還真是你啊?

我抬頭看著他眼睛:「我不都說我是蜜蜂了嗎?..雖然此蜜蜂非比那個蜜蜂。」

男子訕笑的說:「難道你說的蜜蜂還是哪個明星的粉絲稱號嗎?

我:「欸!你可別小看我們蜜蜂!像我這種蜜蜂就是高素質的,走內心的你都不懂!

男子(若有所思)富有深意的訕笑:「恩~走內心阿~」像是想到什麼似的一直低笑不已。

「呦!聊到什麼?氣氛很好嘛~看來帥哥的定情之物送到了?」鈴端著一杯水出現。

男子驚訝的抬頭「阿?!!!」

我看了一眼他,隨後就生氣的說:「邵!文!鈴!那原本就我手!什麼定情之物!」

鈴笑咪咪的說:「我也就這樣說說而已嘛~那麼嚴肅幹嘛?你說是吧(轉向男子)帥哥~」對這那名男子眨眼後就直盯盯的看著。

聽完鈴以打趣為目的一番說詞,他也苦笑的微微點頭:「恩...」

他查覺到鈴那道炙(花)熱(癡)的視線,眼球頓時不知道該放哪裡,只能最小程度的左閃右閃,實在離不開那道強烈的視線,求救般的眼神向我投來(至少我和他四目相接的時候,我在他眼睛裡面讀到了求救的訊息)。

其實在他向我求救前,早看出了我家鈴這毛病了,只是就是想看這位同學是能盯著人家看多久才肯甘休。(選項   救/不救)

結果這同學還真的勇敢成這樣!一瞬間有沒有過男友的差距就活脫脫的拉開了。

我對於這種尷尬的安靜也不是太愛,捉摸著該講甚麼去打破這嚇人的情況。

我努力去忽視鈴那兩眼愛心的情況,「不過...你是怎麼知道我住在哪一戶?別告訴我你是那種會挨家挨戶敲門問的類型。」

男子終於有合理的理由不去在意那道目光,聽到問題後也露出尷尬的微笑說:「我也沒想到我是這種類型...挺拚的我。」

我整個抑制不住我的驚嚇,兩眼瞪大看著那人,說不出話來!

鈴聽到這一問一答後才回過神來,瞬間對她這閨蜜的鄰居好感蹭蹭蹭的往上飆,一臉滿足的想:終於出現這百年一遇的帥哥,還對我家曦如此真心,這孩子肯定也很感動~的這麼想時看向我這瞠目結舌的表情。

「你...真的...每家每戶的去問?!」我太驚訝了。

他感到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其實也沒問到幾家,別想的太誇張!」

鈴雖然很不想因為自己這第三者讓這好不容易營造出的粉紅氛圍給破壞掉,但聽到之後嘴巴還是先行一步的出賣了自己:「喔不!這必須誇張!你不知道阿~我家這孩子從來沒有男......唔唔唔唔唔唔!」話才說到一半就被我摀嘴。

我咬牙切齒地低聲跟鈴說:「你想說什麼?!別亂來我跟你說!」

我腦筋還沒理清,這人為什麼要這麼做,只覺得腦中極為糾結的心情

閃躲著他的眼神說:「那個...很謝謝你把這條手還給我,呃...真的很謝謝,時間...也挺晚的了,你不是工作大多需要早起,改天我再找個方式跟你道謝吧,我身體有點不舒服,就不送了...」

鈴眼看女主角想散場了,連忙移開我的手掌說:「她不送你,我~送!」

鈴忽視了我噴火的眼神,把我推離開客廳:「阿阿阿~你不是說你不舒服嗎?趕快去洗澡睡覺,免得感冒變的更嚴重了喔~快去快去!」連哄帶推的。

在這種時候這弱小身軀總是能夠推得動我!我除了一直叫著「邵文鈴!邵文鈴!」然後被推回自己的房間之外,啥都沒辦法,更何況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外面那個鄰居,只覺得頭腦裡面一團,我坐在椅子上扶著額頭歎了一口氣,突然覺得腦袋有點熱,不知道是發燒還是頭痛還是害羞而致,害羞?!什麼啦!用力的甩了甩頭,害什麼羞阿!鄰居只不過把屬於自己的手還回來,衛明曦你害羞個p阿!不過那人可是為了你去敲了其他人的門阿!腦洞突然大開的想,他每敲一次門遇到的人可能的反應,遇到老奶奶耳背,他還必須大聲的跟奶奶解釋他敲門的原因、遇到身材好的熟女,也許不小心就被拐進家門給怎麼樣了,喔不!他是男的應該不至於,除非他自願被拐,不是!怎麼想歪了、遇到了他的粉絲,看到是他應該也會假裝是手的主人,然後對他上下其手,然後他雖然無奈也只能任人玩弄,不對~為什麼畫風最後都這樣!(這人似乎忘了她也是粉絲,喔~她還不知道她鄰居就她偶像~好吧)哎呀!總之,每家每戶的去敲門,這件事情原本就不是對一個鄰居會做的吧,更何況他怎麼知道這手是我的?!

對啊!哎呀總之很奇怪阿這人!

而且上一個對我這麼好的男性,在大學時期出遊時,因為我沒有交通工具而載我一趟的高中同學,再上一次就是國中時期,被我威脅要來幫我做教室佈置的男同學,在更之前就是小學男生同學打架的時候我作為大姐頭的身分去勸架,喔不...是在回憶對我好的男性,這人長得如此逆天但卻對我這樣!是他有病還是我煞氣上身出現幻覺幻聽了?

想這些我頭痛,算了別想了,反正我們就只是鄰居,有沒有結論又能怎樣呢?

還是乖乖洗澡去休息吧~哈邱!阿阿!鼻子突然塞住了,頭腦也塞住了~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