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    我是突然被我弟起床的一個聲音給弄醒,因為擔心自己睡太晚,急忙問了他時間

正當我準備安心下來的時候,突然想到~我!!好像夢到段宜恩了!!e04!!好像!不是好像!!

是真的夢到阿!!!!!!!!!!!!!!!!!!!!!!!!!!!!!!!!!!!!!!!!!!!!!!!!!!!!!!!!!!!!!!!!!!!!!!!!!

然後下一秒就是為什麼我要醒!!!!!!!!!!!!!!!!!!!!!!!!!!!!!!!!!!!!!!!!!!!!!!!!!!

太e04!!總之   正片開始

---------------

場所不是在TICC的那種FM~空間像是在教室裡~有桌椅排列的那種~

那種場合照理來說七人應該都有去,但我夢裡只看到有謙和段宜恩的臉,已經讓我覺得很惶恐了!!!

我好像一剛開始是坐在第四排   而某一列都是倆倆桌椅並成一排的那樣,可能一個成員負責一列

原本我們這一列是坐滿人的,但中後期我們每一排的另一個人似乎因為有事情離開了,所以我們這一列每一排都只剩一人

一剛開始有個活動,論我的座位排序,應該就能跟段宜恩講到話或是互動,忘記是因為要跟他說話了太害羞還是前面有人數因素

之後默默被擠到倒數第二排,所以就變成跟我們互動的人是有謙,夢裡也覺得我人品不好,至少有跟有謙互動就很幸運了

在有謙互動的時候我還算淡定,因為我也滿腦子一直想著段宜恩就在我面前

然後似乎有謙沒說話~情緒不高的樣子?但我真的除了我有看到他之外,啥都忘記了!!

但結束的時候段宜恩有走過來,小小聲地跟我示意,類似他等等可能下一個環節會來找我成為同一組或是互動

事實上怎麼跟我說這一段話的我也忘了QQ

之後主持人進行下一個活動,我們同桌的人就因為有事而離開了

然後下一個環節,就是又是會分配人去跟GOT7去做互動

雖然我們面前是段宜恩,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是以他為本命

我為了想要把握跟他互動講話的機會,因為剛剛有機會卻沒把握

所以我鼓起勇氣去問其他粉絲,問他們的本命,結果四個人都是以他為本命

但名額只有兩個人,想說這麼多,也不可能只是圖利於我,實在太難分

所以我就想說隨緣吧~讓段宜恩選,但一旦這樣我就根本不可能被選到,因為人品實在太差

可能這次的FM就還是只能遠遠望著他,但我們之間的距離也才四排桌椅,已經夠近了

所以等待的時間,其實是很失望地,因為已經知道我的結局,就是這樣的距離

已經開始在找理由安慰自己

但突然有粉絲跑來搭訕,說你知道剛剛跟我分組的粉絲本命是誰嗎?

其實就是有謙喔~然後我就很羨慕他,有跟自己本命面對面講話的機會

但就想自己應該還是只能這樣看著段宜恩,不由得覺得有點兒虐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段宜恩突然往我們這裡走,E04!!

然後我跟那兩個粉絲就有聊起來,因為我想著不能一直糾結於我無法跟段宜恩說話這件事

然後現場當時在撥FLY這首歌,我可能覺得我要打起精神,所以情緒一高

開始坐在位置上用上半身跳我記得的舞蹈,旁邊那兩個粉絲看到直說好厲害!!

其實段宜恩當時就在我們附近,類似像巡堂那種感覺,但我刻意忽視他,不然我整個人會很不正常,但我的餘光告訴我,他真的一直盯著我QQ

然後又轉頭繼續跟那兩個紛絲說話

又遇到FLY的副歌的時候,又在比手勢,遇到段宜恩的PART就很HIGH的對嘴

其實這時候餘光看到段宜恩,他已經不知道甚麼時候已經坐在我面前了!!!

就是教室裡面我前面的位置,然後靜靜地看著我們,看著我裝逼

但就邊坐著動作邊喵著段宜恩,雖然他一臉認真嚴肅臉地看著我們(雖然我有想過,平常時候的他應該就會笑倒了)

但就算是那表情,我也覺得好好看QQ     OMG也是照樣被帥得一臉血,然後我為了不讓自己被石化

雖然喵了一眼就想昏厥,但也努力好像沒看到他似的

之後又跳了一下(裝逼),但這次又看過去,發現他還在我面前!!

E04!!還是很帥!!!是真人!!是真人!!

感覺他就是再發亮,雖然不是真的那種發亮,但你會感覺到如果現場有打光,

光一定都聚焦在他的臉上,天仙感簡直!!!

而且他整個人清楚到,我連他已經刮乾淨的小鬍渣,都能看的到,不是說他沒刮乾淨

但是因為他的妝很淡,還是會感覺有點小小陰影的感覺,清楚到這種東西都看得見阿!!!!!!!!!

所以你說!!怎麼能不衝擊!!(跟誰說?!)

然後我第二次看向他之後,羞恥感才撲面而來,可能因為這次有把他看得比較清楚

所以意識到這樣的天仙怎麼能一直看著我裝逼呢!!!

所以害羞到用著外套,整個遮住我的臉,完全不敢看他

但又覺得他就在我面前怎麼能不把握時間多看一眼!!

再露出眼睛的那一瞬間,看到他正對我旁邊的兩粉絲從衣服裡面比心的動作

雖然不是給我的,但我又再次被擊敗了!!

還在睡夢中裡面就已經感覺到有點可惜,因為沒看到他的笑容...

當時好像還有填甚麼問卷調查,我還記得我最後一題寫,如果我上台就會教他們那個肩膀的動作

他們肢體應該很協調也許不難,但如果有人做不了,也能讓人覺得好笑

因為要我告白我也甚麼話都說不出來吧~~~

因為真的太難一直盯著他在看!!因為真的太害羞,我真的希望他不要以為我不理他!!

我真的是太害羞!!!!!!!!!!!!!!!!!!!!!

然後看完比心,我就醒來了!!E04!!!!!!!!!!!!

總而言之我覺得,我連在夢裡面看到他本人,我都無法正常的.........行動~

我有沒有這麼俗辣阿= =~我對段宜恩來說可是阿姨般的NUNA啊!!!!!

-------繼續睡!!竟然又夢到了!!

這次去學校演講,這次還帶上我媽(WHY?!)

然後我媽各種豬隊友= =

然後前面都很不順利,簡報停不下來到我要講解的地方,

低年級秩序也不好,態度也很差,總之很糟糕

但重點在於,之後我已經不打算管有沒有修好

就打算硬著頭皮講下去

這時拿著麥克風,為了要吸引全部學生的注意力

這時有個小數學問題,我就想著要丟下去問他們

當時我也不知道有MARK在,只是原本沒這麼多人,當我拿起麥克風之後

其他學生都進來了,可能剛剛有事還是遲到

然後我就說:Who knows 1+3?  之類的問題

然後我看到學生一個一個舉手,挺踴躍的

所以索性就玩一下我說:Let me count to 3.

1~2~3.5~3.9~4-1!!!

然後就看到有一個人稍微領先其他人舉了一下手!

正確來說那人雖然是往上舉,但是卻是抖上去的

就是那種根本沒聽到題目去做反應,手就先舉起來那樣

當時那人背對著我,我其實根本不知道他是誰,從背後看起來就是戴著鴨舌帽

露出來的頭髮是金色的,全身穿得忘了是制服還是甚麼~總之就很休閒學生樣

在我打算點他起來回答的時候,腦中突然覺得,喵的這人是段宜恩!!!!!!!

然後開手就喊:Mark!!What's your answer?

心裡面早就千軍萬馬跑過,是金髮段宜恩阿!!!!!!!!!!!

然後他為了回答問題轉過身,喵的!!金髮段宜恩!!!!!!!!!!!!!!!!!!!!!!!!!!!!

好好看,我當場是真的想哭的,

但耐著性子和職業操守外表仍然維持很淡定

但因為聽不到他回答的聲音,所以我逐漸走向他

看到他一直張嘴向是在喊答案一樣,但其他學生的聲音依然蓋過了他

我走到好近的時候,往他面前舉了麥克風

他當時可能也沒想過會叫他到,根本連題目都沒認真聽吧

一看也是用猜的,但他興致超高,一邊大笑著一邊對著我的麥克風

用他那個破嗓子大喊:five!!!!!!!!

然後在我醒來之前,還記得我糾正了他~因為不是five!!

但我其實記不清楚了

因為當時我看到他的笑容,聽著他還在我耳邊迴盪著的嗓音

我整個人像上天般的,覺得這世界實在是太美妙!!!!!!!!

然後我整個人就被他給燦爛醒了QQ

喵阿~這笑容+金髮是怎樣!!!!!!!!!!!!

找了一個稍微符合的動圖↓↓↓

其實要把帽子換成鴨舌帽,衣服再換成那種貴族學校制服的話,會更像

而且他在我夢裡,情緒更high!!!然後還有大喊five!!!!我不行了~~~

 

總之感謝你到我的夢裡面來,再回想了一下,他為什麼會會來跟我說等一下跟我同組

之類的話~可能他就是暗戳戳的會去注意人吧~

雖然不像+2那種高調忠犬型~

但還是很感謝!!!!!我出了社會之後~似乎就沒夢過孩子們了??

真心感謝你!!

可能我真的太累了!!!你來安慰我^^

真心太感謝~~~!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