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我到春節總是會遇到新本命XD
沒辦法這幾星期整個大愛滿到快溺斃!!一定得來打...

先給個基本資料..


生 日:1993/5/19
出生地:埼玊
血 型:B
星 座:金牛座
興 趣:素描、火車攝影 

 出道契機:幼年期生病,醫生宣判存活機率只有1% ←這太恐怖了!!
之後奇蹟恢復健康,媽媽為了讓他留下更多回憶,開始帶他接拍雜誌模特兒工作,因而踏入演藝圈。 

2歲開始演過的戲.廣告.電影.節目已經多到不計其數...論資歷很多40幾歲的人都要叫他前輩耶!!
最近因為要來看新的日劇...就好好的在PPTV上一頁一頁的找...結果因為TOKIO的MATSUNI想著好久沒看他演戲了就看了...
結果MIKKI的黑洞就把我吸進去了...一看到MIKKI出現那操著三重縣的腔調...不知道為什麼   就秒殺了...
連違和感的時間都省略...到現在我都不知道那一眼瞬間我到底是被長相?聲音?演技?熱血?方言?劇情?特寫?年輕?稚嫩?氛圍?...的那一項所吸引
遇到他的初次見面我就決定了我看"高中生餐廳"的目的了...雖然明明當初是因為松岡大哥
 
高中生餐廳算小品熱血勵志真實改編片   但是因為我從頭到尾極為專注於阪本學長身上   所以劇情過於平淡什麼的一律略過
總而言之無論其他人怎麼樣都不會改變我對MIKKI的專注...除了中間有一些兄弟愛的情結亂入
 
對他的愛每天都是以超越等積公式以上的爆炸性的累積好感    
 長相雖然不是一剛開始會讓人尖叫到不行的那種  但是那種氣場和清秀的氣質不知道為什麼    
 聲音雖然是三重腔很重但是怎麼聽怎麼溫柔 連預告的聲音不聽完都覺得可惜的那種餘音繚繞

 身材...看起來是沒有肌肉的那種未發育型的...太棒的含苞待放...就是永遠都不要放出來的最好←那是什麼?
 雖然整體感覺有點少女   但是有時候吵架的設定會突然爆發性的來MAN一下  就是那種小可愛也會生氣的那種可愛...雖然一點都沒有殺傷力^^  
...

之後結束了我就開始了"尋MIKKI"之旅   原來他是童星出生阿點點點點點
決定開始找他的戲來看...看了一下!嚇!!!  他有演女婿大人?!!!!!!!!!
阿!!!不會是那隻超級可愛寵物型的女孩吧....阿勒是男的女的?!!!   是他阿!!!!!!!!!!!!!!!
OMG 命中註定我愛你.....(攤手) 怎麼可以如此無奈!
在想想他當時的聲音    喔喔喔喔喔 現在聽起來引人犯罪的正太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跑去聽他配音的東西    哇.....好棒阿^^     第一次覺得動畫不重要   我只想要看在錄音室配音的神木DD阿...

之後看到"心之線"的電影感覺似乎蠻感人   這孩子走治癒系路線應該不錯看    就看了...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治癒系到太閃亮    我爸竟然在旁邊偷喵著看
手語一定是第一次學但是感覺不出很不熟練    我之前有不小心看過一些比手語的戲都很........
手語還是要酒井法子阿!!!目前比手語厲害的第一名是最近壞掉的法子大姊   第二名就是神木DD了阿!!!^^

再來就是每天會進補一些綜藝節目和專訪   他真的很可愛...
雖然已經長大了但是回去看以前的影片會發現   他整個人沒有走針(台)   
 雖然有些人認為他長大有點長歪...我只能跟那些人說你們一定沒看過真的壞掉的

個性可愛天真體貼溫柔   笑容也都沒變   反而現在看專訪和以前比較

反而他小時候比現在更多超齡的回答   覺得真的很難得

我最近印象最深刻的是   他幫"夏日大作戰"配音時的專訪   話說夏日大作戰我真的只是因為他的聲音而看的...
誇張的聲音超可愛!!!!!!
有一題問他  你覺得你是屬於草食男還是肉食男?  他竟然沒怎麼思考就說  我肯定是肉食男!
嗯~狠狠的被在螢幕前的我鄙視了一番
又   去問幫女主角配音的女生  你覺得神木桑 是草食男還是肉食男?   人家可是也是想都不想的說   絕對是草食男!
當主持人跟他說神木自己覺得自己是肉食男的時候    你知道人家多驚訝就有多驚訝!
我本人自從看到那段訪問之後就非~~~~常的認真在做功課來證明你是肉食男...

嗯~先看了"兩人的飯桌"  你做菜給主持人和廣末涼子姐姐吃   嗯說著之前因為高中生餐廳所以有學一點做菜和炸蝦
看你細心的切菜細心的放下子進油鍋   專訪當中還一直微笑耐心的解說   主持人和涼子姐姐稱讚你長大了還是很可愛
你還會臉紅的看著他們的眼睛說謝謝   然後等待著他們給評論時說自己好緊張     聽到好吃評價當時鬆了一口氣的表情

我生氣了!!!!!!!!!!!!你到底哪裡是肉食男!!!!!!  你這個大騙子!!

再來我又不信邪的看了"2010TBS感謝祭"你說阿!你得15萬那個時候你做了什麼你說了什麼?!
你站了起來說手比YA  然後突然還用女生的感覺說"嗯...都是用直覺來作答..." 然後太高興導致自己一直"嗯...嗯....嗯...阿!不是...嗯...那個...等會在說"
你旁邊的兩個女生都尖叫說可愛了...U君在旁邊也是一直用溺愛小孩的眼神守著你
然後30萬的時候你像小女生似的跟其他三人擊掌尖叫       你在走10公尺獨目前看到了杉浦太陽你又像小女生在路上相遇般的開心的亂跳
你告訴我!!!!!! 你到底哪裡是肉食男!!!!!!  你這個小可愛!! 

然後看到兩歲時你的影像   你那個聲音   那種喜歡CHUCHUCHU的樣子...
加上幾乎快變成你青梅竹馬的志田未來妹和你的愛人山田涼介都一致說你超~~~級愛撒嬌
一個人受不了寂寞   怎麼看都是在其他人的樂屋裡面
還有你   竟然比腕力輸給未來   你完了!!你真的完了!!  
 你根本不是肉食男!!!!你就是草食男!!!你這個想MAN的大騙子小可愛!!!

算了今天我決定不再追究這個問題
之後看了" 11人もいる  "

裡面的表現可以說是打破以前的模式   表情超多超搞笑超激動!!  而且破處了(畫無限多個圈)天音:我可以告你妨礙市容嘛?
你竟然...不...嚴格來說應該說是   編劇你竟然讓國民小DD在戲裡面破處!!!!!你竟然!!!你竟然!!!!!
雖然他已經快20歲了你也不能這樣   你都不知道我多麼震驚    突然MIKKI演的角色這麼多面相
我已經有點認知失調    你還讓他亂來的好幾夜情    我是真的想出草(磨亮)!
但是嚴格說可以好好的看不一樣的MIKKI其實另一方面來看是不錯的      只是編劇或是經紀人大哥或是AMUSE  麻煩把有KISS戲和床戲和激烈接觸戲的劇本都給撕爛    謝謝!!

接著 就是這星期開始追的"偵探學園Q"
怎麼這~~~~摸口愛!!!剛剛還去翻動畫版第一次我覺得真人好^^ 

你這個天然正面的小可愛...配上腕力比你強的未來...加上其實本人跟你一樣開朗卻要裝冷酷的涼介和感覺起來就是電腦通的若葉(亂入:哥哥也好帥^^)
還有近期真的很喜歡的要潤大哥!!!!!
這個組合無敵阿這是!!!超級無敵!!!  裡面再多加一些Q流的感情戲會更無敵^^

SP裡面整個就是引人犯罪的因子阿你    怎麼會這麼容易慌張...   這樣是不行的!!!你會逼姐姐想對你.....逼
反正一切美好  我捨不得看完!!!!!!!!!!  不過你叫我們看個十來次
那我之後就在看個9來次囉^^

有看到影迷在推比較黑暗的角色BM2.紅鼻子老師....
嗯看完Q之後再去看

剛剛因為看到一個專訪覺得小感動所以才決定動手打這篇的
影片在這裡
 
 從很小時候就常常配音   因為咬字是超齡的清楚  我也很佩服這一點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理解力也很超齡   雖然小時候一直被當成女生...春菜愛一定很羨慕你
 然後十一歲跟上戶彩演電影還能摸胸部...天音:你似乎離題了!!!!= =a

我一直沒走正過XDDDD   連讀比較難的劇本也會很努力的用自己的方式去理解表演出來   真的很強!
而且看他一直眨眼睛我好想過去抱著他說...沒關係你不說出來我也懂的!!不懂也得懂!!!!
不知道為什麼  小時候真的不覺得他在裝可愛   是本身就瘦瘦小小聲音也是細細尖尖的   所以怎麼樣都可愛
其實小時候訪問他的講出來的東西都很超齡也認真在回答    反而現在比較有幼稚的感覺....是好的幼稚感覺...

好不容易問他包裡面有什麼   終於展現普通小孩會有的笑容和童音   介紹玩偶的時候就是個超可愛的孩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    終於.....!!
示範說著睡的時候會抱著他睡的時候天啊......你果真是小孩阿(我都快哭了我!)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252/minimini.png/
然後日本很多孩子是電車迷耶...雖然我不了解為什麼...但是他開心我就開心^^
然後畫火車  老實說女主持人畫的真的很好了
但是旁邊那位DD是天才   他還能畫出空間感    真的超了不起   最近他在11的片場畫的漫畫版人物  也超優秀
接下來就感人啦    拿出一本     隆的夢想書
第19條是 希望媽媽能超長命...     媽媽整個哭了
然後就回顧起這天才孩子的小時候...雖然影片離那個小時候不到幾年吧= =
剛生出來因為感染什麼病毒一直好不了醫生也判斷很難活下來
媽媽一直努力祈禱還寫成日記每天幫神木DD加油
最後撐下來的  因為可以算奇蹟所以媽媽也想要讓他活下來的人生過的更有回憶和價值

 所以媽媽跟神木DD說   你是因為神的幫助才活下來的

既然是這樣你就要帶給人感動、快樂、勇氣   要有這些使命感
主持人問 對你來說演員是什麼?
神木DD:演員...是什麼阿?.......隆的....全部吧.....嗯應該是.....命?(像主持人確認的語氣)的感覺

這一段我看了真的雞皮疙瘩   這孩子才11歲說出這樣的話    而且如果有人能看到影片就會知道
他是很沉穩的在講那一段話   沒有絲毫不安或是找不到話講   突然真的覺得也許你真的是神木製做成的人阿
有種微妙傳教的感覺11歲小孩那樣太奇怪了阿!!!

我喜歡偶像也有一段時日了 很少遇到演員不會對演戲厭倦的    在遇到神木DD之前似乎也只有一個人說演戲不會累
雖然也許神木DD的命可以說是奇蹟似的撿回    但是他也很努力的在享受人生
雖然出道快17年了   但是一樣謙卑一樣天真一樣開朗     目前發現他的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缺點是
他竟然抄未來的暑假作業的答案!!!    MA......裝沒聽見囉(攤手)
很多人常常在路上遇到他每個人的評價都是高的破表...

希望你能繼續加油阿...對於你的成長過程我還有很長一段戲要看!!!!
放一些素人在路上遇到他的網誌情報...
方便以後複習用^^

  おおおお美少年天才俳优と遭遇!!!!!!

 2010年4月6日小木目击报告两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