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隆之介かみき りゅうのすけ(1993年5月19日-),日本埼玉縣出身,隸屬於Amuse(從前為Central Group的中央兒童Talent)的演員、聲優。血型B型,金牛座。
因為最初剛剛出生時體弱多病,因此被小心翼翼地養大。到了2歲時,他的母親讓他透過加入Central Group的中央兒童Talent進入藝能界。目前正活躍於電視劇、電影、舞台劇、電視廣告、電台廣播劇等方面。
2005年的電影『妖怪大戰爭』是其首套主演的電影,而2007年的『偵探學園Q』則是他首套主演的電視連續劇。

 
1999
* Good News(東京廣播公司)飾演白木直也 

GOOD NEWS可以說是神木DD的第一部戲吧...已經不用多說 就是可愛...
只是第2集最後 中居夫妻倆竟然讓一個不到五歲的孩子撿三枝雨傘
你們倆到底在想什麼...不過我總覺得導演並沒有叫神木DD撿回來
應該是媽媽交代他的家教吧~~~
往天空一丟後還找自己的雨傘 順便把爸爸媽媽丟掉的雨傘撿回來說:等一下媽媽~
我真的希望如果我有兒子命你能當我兒子!!雖然你今年已經18了...
不過也沒關係拉(翻滾)  

2000
* 葵德川三代(日本放送協會)飾演德川義直的年幼時期

這部戲比救命病棟更誇張…戲份少到只有動背景的份…就是連快轉都很可能會被略過的戲份…
雖然那個時候他也才7歲…而且才只是第二部戲…誰知道這名小正太是誰阿?
那加起來不到3分鐘的戲份我也只是想盡全力的補其他的東西…結果還是只有可愛兩個字^^
 
*  QUIZ(東京廣播公司)飾演高野生
蠻恐怖的日劇…整個氛圍很詭異…只是只要有神木DD的出現就算再詭譎
我都覺得可愛 !!  而且我真的很愛他叫MAMA的語調
那種正太TONE調…那種純真的感覺…    我讓你叫MAMA我都願意!!!
只是目前有露臉就只有兩集…聲音出現才1集   在加上優酷跑的不是普通的慢
我好想放棄!!但是我還沒看到神木DD很可愛又帥氣的拿手機阿!!!
發現我對他的疑問句也很沒輒ORZ
終於受不了直接跳最後一集      用那種超可愛不償命的語氣講出可能很過分的事情
媽呀~好奇怪的感覺!雖然劇情不是應該讓我大叫好可愛的時間
但是我還是不可自拔的狂說可愛阿!!!   以上.....無論如何!可愛!!!!!
 
* 拭去淚水(富士電視台)飾演淵上良太
神木DD真的超可愛!雖然演技有待加強…但是他才幾歲阿?!
只要可愛都是可以被原諒的!!只是一直尿床是什麼設定XD  而且會一直黏著人哭
我都好想當他的家人阿(不是原本就想了嘛?)
只是哭的時候不像其他童星很猙獰的哭~而是很唯美的掉淚阿!!
RYOTA真的很可愛阿!!聲音也很犯規…看到神木DD也曾經跟NINO共演
可以改天上個A團的節目嘛?  例如SPEC電影版番宣之類的…
教A團怎麼耍萌^^   目前01集才剛完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