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櫻蘭高校真人版!裡面都是無法真人化的美男阿...

目前也只覺得適合演小孩的我只能想到U-KISS的KEVIN. ​..

話說環就算是再帥的人演都不能不染金髮...先別說山本會不會毀 ​了環
⋯⋯光是頭上那一顆沒有頂著金髮我就完全ANTI!

鏡夜是多麼美妙腹黑的角色...大東俊介來演太粗礦了吧ORZ
我認為的鏡夜是不會上健身房的阿!!!!

光和馨也是不同路線的賣點...那兩個人要搞BL我不管
但是臉部是我的菜我就....(咬手巾)    完全贊成金載元和南宮民來演!!!!!

小孩的話傑尼斯裡面隨便選都不錯阿...

春緋...嗯...換個人比較好ORZ

雖然看完之後山本的表演讓我經驗...但是沒染金就不行!

まあ─最近沒東西可看 這種亂搞的戲也算娛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