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之後,想了一下,喵的我夢到鹿晗了啦!!喵的竟然真的夢到!!!

因為覺得夢了很長時間,其實很多都不記得了!

我真心覺得我一定很多夢我都給忘了~

以下是能想起來的片段

因為好多阿~~所以導致真的很瑣碎!

----

我記得一剛開始應該是在演唱會中

然後我忘了(搞p)

還是fm?還是?忘了= =a

中間一大段,我如何仰望著他,如何開心能看到他本人那些過程

我現在全忘了....

只記得他不知道甚麼時候下到我們的觀眾席

然後我跟同行的人就一直很想要跟他在更近距離見面

所以希望有機會能跟他要到簽名~但簽名這件事情似乎不是一剛開始就有的

我們就只想著如果他來到我們的附近,就大膽地跟他問一問

之後他越來越接近我們,但是我們也因為中間有許多人太吵雜,也一直抓不到機會跟他說話

我一直在內心深處叫著他過來

然後他是怎麼走過來的我也忘了

總之現在能想起來的就是他突然到了我旁邊

而因為旁邊都圍著人,所以我跟他被迫使站的挺近,就是那種肩碰肩,手不用伸直就能碰到對方的距離

我真的不知道為啥他會在我旁邊!!!

雖然表面上的我很平靜,但是內心簡直波濤洶湧

這也是我覺得我很厲害的地方,正常來說我不是整個石化,就是能裝做一點都不緊張的樣子

這一次我是裝作不緊張的樣子站在他旁邊

甚至還把他當朋友一般地看待(憑甚麼?我也不知道= =a)

我就像用朋友詢問的口氣問他:你等一下給我們簽名好不?

他溫柔的笑了笑邊回答:好啊~可是這裡太混亂,我們再等一等

然後看著一名不知名的男子在遠處似乎在撥開人群向我們走過來

我就用手臂推了推鹿晗說:那你等等跟你經紀人講一下,不然他會不會生氣?

他稍微提高了音量在我耳邊說:別擔心,是我自己想簽的~

然後對我微笑~但是我卻覺得這微笑超級燦爛QQ

就是有光環圍繞在他臉旁邊(請不要想到波堤獅)

我為了不讓自己對著他花癡笑,很努力維持著微笑然後撇開臉

為什麼我已經覺得幸福!!!!!我跟他在對話啊!!!!!!!!!!!!!!

然後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甚麼,我們倆身邊雖然很多人圍著

但是他似乎只回答我的問題,其他人叫他或是問他問題,他都是笑而不答

頂多就是微笑以待,我還覺得納悶呢~

因為人群很多我們兩個也被周圍的人一直擠來擠去

會常常非本意的碰到對方,我們就一直互相著扶著對方

看著最外層的人群慢慢地散去,他就跟我說:我去找經紀人哥,跟他說我簽一下名

我點點頭(就說感覺很像朋友,但我也不知道為啥)

然後他就離開我身邊往著稍微比較散去的人群中心走

直到再看見他,他就已經開始在簽名了

但我看著我們之間還有不少人,心理面就有點那個啥

明明是我們題要簽名的,為什麼不是我們先簽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中間這麼多人,他經紀人不知道會不會不讓他簽完名就讓他走掉

所以暗暗的擔心著

很怕在我面前,他經紀人就帶他走了QQ

雖然有跟他對話到我應該要知足,但都這樣了還是希望~

然後就跟同行的人準備好白只要讓他簽

但因為他離我們有一點距離,我也擔心簽不到我們這裡

所以跟其一個同行人,比我更靠近他的,拜託他拿著我準備用來簽名的白紙,先去在我面前排著,一免萬一

但是說也神奇

正當我覺得,我的希望越來越渺茫的時候

他突然在幫我面前的一個妹子簽名,臉上還是依然掛著那好看淺溫柔的笑容

阿勒?我心裡面暗自驚嘆?他從哪裡來的?

然後一邊慌張地找著我那個同行人想要回我的簽名紙,但是我已經完全找不到他了,我該不會好不容易他要幫我簽了

我卻沒東西能讓他簽吧QQ

然後他簽完了,看向我,我還沒想好要用委屈的表情還是痴漢的表情看著他,就感覺到有人抓著我的肩膀

把我向後轉,然後還搞不清楚就感覺到似乎有人在我衣服上寫東西

我才想到阿~~~~~~~~他要幫我簽在衣服上(雖然當時下意識覺得,你問過我嗎?這件衣服是用來簽名的嗎?

他如果很貴呢?!!亂簽!!!)

但是只有我讓他"強迫性(?)"的簽在衣服上,算是很特別?

而且他如此快簽在我衣服上,表示他知道我找不到我的簽名紙?還是原本一剛開始就這麼打算?

只是他簽了一下子,我還想著就算這特別,但我看不到你簽名時候的臉啊!!!

重點一直是臉不是別的啊!!!雖然心裡是這麼多想法

我還是覺得應該臉紅了!

然後簽完名,他也是抓著我的肩膀把我轉到他正面,接著我也還沒搞清楚的情況之下

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我的右外胸(是這樣講嗎?)畫了一刀~喔~總之定下心來之後

才知道這人在那個很曖昧的部位不知道畫了甚麼~

當我感覺到那裏被碰的時候我整個人僵直!!

旁邊還這麼多人~他是?!

然後我拉起了衣服看~他在我衣服上的文字最後面補上了一個打驚嘆號

(話說我身上穿的衣服應該是他的粉絲會服還啥的)

然後我才看到是驚嘆號之後(隨即在頭腦裏面罵了他幼稚)的下一秒

他整個臉就在我面前無限放大

他正因為我拉起衣服,順便又在我的衣服衣領下方補了兩句話。

老實說我真的忘記事實上他寫啥~但是我記得他在寫那兩句話的時候表情之認真

我心中默默花癡著他認真的臉,他寫完之後抬頭,寵溺,是的就是這個形容詞

可能是因為昨天完哥寵~才這樣吧~寵溺的摸了一下我的頭,對我施以燦爛的微笑就去簽下一個粉絲了

然後我看了一下他寫給我的兩句話,雖然不是很露骨

但是也是了表心意的那種句子,我看了整個覺得我幸福上了天

沒錯

我就幸福的醒了

然後呆了五秒

阿勒?怎麼會在這裡

幹!!!!!!!!!!

我夢到他了啦!!!!!!!!!!!!!!!!!!!!!!!!!!

我一邊罵著幹一邊坐起身~

然後著急出門~趕快事情做一做要來記錄

結果我還是忘記了大半!!!

但重點是後面我覺得好幸福呀!!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