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去年吧~

是因為忘了在哪裡,認識的+2,覺得他實在可愛,之後得知了他所屬的團體GOT7,

然後我的生命中,你再次出現了!!

自從喜歡上整個團體之後,回想...

恩其實我以前就知道GOT7這團體~但因為他們出道舞台的衣服實在太HIPPOP所以我就默默地關了

但當時也覺得段宜恩是長的最好看的孩子

之後也知道他其實是台灣血統的美國人,好感度蹭蹭往上升!!

但似乎是個很沒話的人~但我也覺得沒差~這就是我跟他的初遇~

 

要說的話其實很多~

但我就只講結論了

希望能做你想做的事情的同時,也能照顧好你自己的身體

明明一直在吃,卻越來越瘦。

你就算說話不好笑也沒關係,甚至你就算沒話可說也沒關係,因為只要看你在那裏我似乎就能懂你心裡所想

在我心中你就是個默默的暖男

今天是你的生日

老話長談阿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