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24營養對話二人組

I'M ☆..被背影殺者 ..★ YOUNG with 小豫ㄦ 說 (東方神起 07:40):
金希澈7日在MBC《來玩吧》的錄影現場自曝因漂亮的外表而發生的趣事。

出道早期頭髮還很長的金希澈去衛生間的時候,常被誤會說:「女生爲什麽來男廁所啊!
」當時作爲新人還不被熟悉時,說明自己是男生還常引起旁人側目,於是有一次乾脆就去
了女廁所。金希澈說:「最神奇的是,女生們去女廁所的時候對我也沒什麽注意。後來反
而覺得去女廁所更方便。」

他又說:「不久前發生了交通事故,爲了來看我的人而忍受痛苦,努力用笑容面對,假裝
很帥地用拐杖走路。」

這個也太誇張什麼叫做去女廁更方便= =

貧窮青花魚百事哀 說 (東方神起 07:40):
因為女生就是要去女廁阿XD
      
I'M ☆..被背影殺者 ..★ YOUNG with 小豫ㄦ 說 (東方神起 07:41):
可是如果是花花進去
他方便
我們不方便XD
我愛SJ阿~~~他們的對話XD
經典XD

貧窮青花魚百事哀 說 (東方神起 07:41):
哈哈 花花不管進去那個我們都不方便阿

I'M ☆..被背影殺者 ..★ YOUNG with 小豫ㄦ 說 (東方神起 07:41):
銀赫: '你們好像很常穿襯衫 ,所以我想講穿襯衫的要領'
'聽說穿襯衫時, 解開一個扣子是manner'
'解2顆是知性'
'解到第3顆是sexy' <<以上是聽眾的留言


利特: 那解到第4顆是什麼?

銀赫: 第4顆的話呢..是..
變 態

利特: 第5顆是檢舉...
進行檢舉


銀赫: 都解開的話...
感謝


利特: 感謝什麼東西!!


銀赫: 值得感謝啊...
優惠

貧窮青花魚百事哀 說 (東方神起 07:42):
娘娘~再說你ㄟ~~

I'M ☆..被背影殺者 ..★ YOUNG with 小豫ㄦ 說 (東方神起 07:42):
我不行了XD
= =
還感謝勒XD

貧窮青花魚百事哀 說 (東方神起 07:42):
哈哈

I'M ☆..被背影殺者 ..★ YOUNG with 小豫ㄦ  說 (東方神起 07:42):
利特: 抱歉,我向各位道歉
我們銀赫最近
不知道他是在主持廣播
還是把這裡當成家裡玩起來了


銀赫: 我喜歡走性感路線
我今天也要脫了


利特: 幹什麼
你幹嘛
我向各位道歉

I'M ☆..被背影殺者 ..★ YOUNG with 小豫ㄦ 說 (東方神起 07:43):
XD
完全對我胃口
所以我是變態  花花也是變態
真想看影片

貧窮青花魚百事哀 說 (東方神起 07:43):
SJ還真是跟你同一路線阿XD

I'M ☆..被背影殺者 ..★ YOUNG with 小豫ㄦ 說 (東方神起 07:44):
原來第一個鈕扣是MANNER阿XD
那果然某人一直很不禮貌

貧窮青花魚百事哀 說 (東方神起 07:44):
哈哈 那我很有阿XD
誰阿
有些人是沒禮貌大家還會感謝他的阿XD

I'M ☆..被背影殺者 ..★ YOUNG with 小豫ㄦ 說 (東方神起 07:46):
某花阿
一直"很"不禮貌

貧窮青花魚百事哀 說 (東方神起 07:47):
哈哈 他要是太有禮貌

I'M ☆..被背影殺者 ..★ YOUNG with 小豫ㄦ 說 (東方神起 07:47):
但是他一直迴盪在變態和感謝的灰色地帶  所以就免強四捨五入算感謝

貧窮青花魚百事哀 說 (東方神起 07:47):
大家就麻煩了XD

I'M ☆..被背影殺者 ..★ YOUNG with 小豫ㄦ說 (東方神起 07:47):
今天因為SJ的對話  又變營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