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是四月幾號生日的我先一次說完....

我真的都沒有在記人家生日的習慣= ="

小穎  雖然已經不可能了  我還是希望你能回來!!
KO.0    生日快樂阿!!
老婆~ 剛剛有跟你補說了ORZ
雨哲    不知道確切數字拉~早忘了ORZ
DAIGO桑     31歲了阿~ 我今天一整天都一直狂刷你的BO    已經算是對你最有心了!!!
阿罵~    我記得沒錯的話你應該是十幾號生日吧
              因為我總覺得我到時候一定又會忘記~所以先跟你說 生日快樂^^


目前只想到這些沒提到的之後想到在補ORZ...


HAPPY BIRTHDAY阿~~~咪那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