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在今天聽神話新專輯的好心情!!
來被點一下~~~~~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 錢

2. 時間

3. 孩子們 ←胃口會不會太大XDDDDDDDDD

4. 找到可以讓我不愁以後日子的工作

5. 我愛的人身體健康快樂平安



*點你的人是:

.KO.1


*你們的關係是 :

.KO榜上他在我前面(翻滾)


*對他的五個印象:

. 女王、兔子、動畫、腐女、女王 XDDD 這就叫做前後句相對應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感心的讓我寄住 T.T


*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 這個完全沒想法阿ORZ...很多都印象深刻!!像是怎麼用花花來威脅我= =
完了剛剛明明還想到很多!!!現在腦筋一片空白... 還有竟然在牛排館猜中哇係笨蛋事件!!!
我只能想到這麼多了 >"<


*她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 這.....那會很可怕吧!! 就各方面來說...............不過我會怎麼樣之前
我媽先會怎麼樣的=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這.........叫"小米漾"這台機器RUN不出來這個程式問題耶=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 不會怎樣......除非她先對我怎樣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如果變成敵人......不會痛恨!!我不會把它當作生活中的部份~~~~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 我的衛生紙快沒了~~~你要去民雄能幫我買嗎= = 油價上漲了ORZ


*對他整體印象 :

. 女王至上!!! 還不快跪下XDDD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四次元XDDD 真好回答!!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體諒...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 井底之蛙的驕傲!!!!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大膽.....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 扣摸喔~(韓) 謝謝~ 阿里尬多~(日) 都蝦!(台) THANKS~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老實說我不想點名啦!! 只是為了回答下面的問題 我還是寫
要不要填這份看你們自己啦!!

1. QQ ←他上哪兒寫阿= =

2. 鐵獅

3. 阿罵

4. KO.0 ←你可能寫兩次嗎????

5. KO.1 ←同上!!!

6. 熊 ←完全是故意的...叫有情人的人寫XDDD

7. 金在花XDDDD

8. 小奎 ← 哈哈....

9. 禹哲 ←大嫂我可是有讓你正眼瞧過的呢!!!

10. 不可能的一枚 XX

 

*【 9 號是男是女 】

. 這~~~~可是問到重點了呢XDDDDDDDD 我覺得問大東會比較準確XDD


*【如果 6 和 7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 這...對熊絕對是好事!!!XD 不過他本人肯定不這麼認為~畢竟男男還是逃避不了世俗的眼光呀!!
而且.....這樣每一次假期就能拉熊把花花拖出來跟我們聚會>///////<


*【 那麼 8 和 5 】

. 絕對不是好事!!!!這樣我家小奎就要被當成韓傭啦~~~他如此乖巧!!!安隊拉!!!!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 昨天??前天?? 我是日夜顛倒的人= =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 這....他肯定是喜歡SS501這個團體拉!!樂隊呀~ 小奎呀(叫)~你比較喜歡BUZZ還是FTISLAND阿~~~~


*【 1有沒有兄弟姐妹 】

. 兩枚兄長 XDDD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 這.......他已經是我後宮中的一枚了耶!!!


*【 10 號的名子 】

. 靠....這個問卷是怎樣!!!都問到重點~~~~ 不說啦!!! 十號的名字就是十號的名字咩!!!(哼)


*【 2號讀哪間學校 】

. 嘉大 (PASTA專賣店 漾:老闆我要一份意大利麵加大!!!!! )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 任重道遠!!!!


*【 4 號呢 】

. 最近愛上大胸男XDDDDD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 他把我當NUNA!!!! 他願意再更近一步我當然願意阿>///<


*【 9 號住哪 】

. 遙遠的台灣那一端!!台北拉~~~~


*【 2 號喜歡 7 號嗎 】

. 這.....我喜歡的東西她應該都不討厭!!!^^"


*【 1 號有沒有寵物 】

. 寵物???瞌睡蟲吧~~~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 E04...天理何在呀!!!我真的是隨便填的!!也太準...
ㄙ...四....拉>//<~~~不過ㄚ卡加進來之後我就不知道了 (摀耳逃跑)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 又......懶的罵髒話了!!! 老實說我不知道~~~但是最近極為想要脫離他的魔爪!!!!!!
如果真的這樣我是真的會罵一連串髒話.......................................





這個問卷下半段是爆點= = 原本填到想睡覺的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