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女生的耳根子很軟

明明知道在推銷產品時滔滔不絕是要素之一   而且根本是不可或缺的     唉~~~~

雖然一直說不想被外人叫NUNA

但是        是怎樣!!!!?   聽到連環的NUNA,卻受不了,看有多少人一句就回絕了= =

想說如果真的只有我這樣      那就真的太失敗了>"<

幸好有個人跟我一樣買了,但是一看到人叫NUNA.......................................

 


這......像話嗎???????!!!!!!!!!         煩~

一百元就這麼飛了      更何況也許我還要叫你OPPA的勒>"<川

只能看要送誰了      希望真是啥日本進口阿....

X的   也不是什麼甜言蜜語      只是NUNA連環CALL我就徹底的輸了ORZ

 

我的冷酷     我的冷酷...
我的決斷     我的決斷...

 

 

連傳單都不拿的我

 

買啥筆阿~~~~~~~~~~~~~~~~~~~~~~~~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awi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